打造日雜氛圍感秋季妝容 #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

1 / 1
今年秋季使用Celvoke洗鍊風格的色彩,以象徵「華貴的金色x生命力的紅色」,絢麗眼彩與唇彩綻放自我獨特的風格!營造出具有氛圍感的秋季落日妝容,有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看詳細的心得吧!

👉🏻今日份溫柔!heme「奶茶杏粉色」5顆純色腮紅超詳細試色比較

#玩色深邃眼影盤 10 #閃耀寶石

▽色調是偏暖的杏黃色搭配紅棕色

▽飽和度清透自然,好暈染

▽綿密的粉體和植物來源精萃,讓眼影完美貼合肌膚

眼影盤的整體配色非常有秋冬的氛圍,細膩的緞光色澤,均勻疊加在眼皮上,妝點雙眸的深邃感,眼妝步驟簡單好上手,立體妝效輕鬆完成! 

下方附上眼妝完成的近照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04(限定包裝)

▽霧面質地,色調是復古巧克力茶色

▽飽和度高,滑順好塗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妝效果佳,喝水不沾杯的完美質地

絲絨的唇彩質地營造出持久迷霧妝效,濃郁飽和的巧克力茶色非常適合秋冬季節塗抹,重點是霧面質地不易沾染口罩,輕輕點綴於雙唇打造訂製妝感!

使用Celvoke彩妝畫出日雜氛圍感的溫柔妝容,現在還有超讚的特別活動可以參加,大家趕緊到官網挑選合適的彩妝吧!

⠀⠀⠀⠀⠀⠀⠀⠀⠀⠀⠀

📍活動內容

👉🏻振興加碼活贈

活動期間: 10/8 (五)~10/22(五)

活動內容: 消費滿$3,500,輸入折扣碼【cel250】,即可現折$250 (僅限單品使用,不包含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單即贈【休息肌基礎保養3件組】

組合內容 試用包休息肌平衡乳液*1、休息肌平衡精華液*1、休息肌清潔卸妝凝膠*1

*產品由 @celvoke.tw 提供試用

#celvoke #celvoketw #時髦有機領導彩妝 #絕妙的顏色 #謎樣的唇膏 #天然由來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