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美麗的誤會體驗深層礦泥後開始植物蘊采】#適合備孕的朋友#適合毛髮修復期不想使用化學染劑的朋友

1 / 9

在第一次進行了約90分鐘的礦泥深層潔淨養護後,我相隔數天又排了第二次的礦泥髮浴療程。因為已經有了之前第一次新奇礦泥體驗後,第二次的髮浴我並不像第一次做礦泥髮浴時那樣的好奇,反而用很沉穩且期待的心情希望藉由礦泥深層清潔處理我以前的化學殘留,尤其是我以前自己就知道卻不知道是怎造成的....頭髮觸覺會黏黏的?

在第一次髮浴後我帶回大樹美髮沙龍的洗髮精,剛開始用這洗髮精時我必須講....有一點點不習慣,因為洗完頭髮變很乾可是頭皮髮根卻又是另一種感覺....蠻微妙的,很像頭皮少了一層黏住的感覺......頭皮很清爽,在自己耐心洗幾天後再回大樹空間美髮沙龍,我的頭髮黏黏觸感變比較輕微了(還是有)。

【礦泥跟植物蘊采的關聯性】

礦泥深層清潔依個人不同的髮況(頭皮、頭髮)基本上需要做到3-6次,這是頭皮養護必經的程序。

蘊采是用覆蓋的方式把植物的顏色留在頭髮上面,所以頭髮要夠乾淨,尤其是在補白髮的人更需要著重在髮根,此時的髮根清潔度是很重要的,就像是去除日積月累的化學殘留,一個頭皮頭髮大掃除的概念。

第一次做礦泥深層清潔、髮浴的朋友,在第一次完成礦泥深層清潔後約間隔3-4天再進行下一次的髮浴,用一個大家都容易懂得概念就像皮膚需要週期性的去角質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印度阿育吠陀的植物蘊采】

我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讓我的頭皮有機會做了髮浴,在我經過一趟礦泥深層清潔髮浴後(3次)....終於...終於邁向引起這項美麗誤會的目的,我可以染白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應該用正確說法,我終於可以做植物蘊采啦,回想起一開始接觸時傻傻分不清,一直分不清楚市面上號稱植物染跟來自印度阿育吠陀的植物蘊采差別在哪裡?

來自印度的阿育吠陀植物,完全依照歐盟有機認證cosmos organic土壤種植與採收方式。神奇的大自然在教育著我們有關於天然材料的特殊性及無法用人力、人工環境、人為可取代的植物,這來自印度國度的阿育吠陀植物蘊采,它的蘊采粉末看起來像抹茶粉,味道很像草皮剛除草後空氣會飄著淡淡草香味,由蘊采師用70度的水加上精油去調製成泥狀。

【開始植物蘊采】

在進行過2次礦泥深層清潔後,我隔了數天又再次排時間預約蘊采之旅!這段等待的時間我依舊耐心的使用由大樹空間美髮沙龍帶回的洗髮精,蠻微妙的事情發生了.....在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頭髮的乾澀感似乎不再像剛開始使用那樣,黏黏的觸感也更輕微了。

好啦!終於在老師操作做第三次礦泥後,我開始進行期待又好奇的植物蘊采遮蓋(染)白髮。

第一次用橘色去打底,用加熱滲透的方式進入頭髮,時間上大約需要20分鐘,我舒適的躺在洗髮檯沖水區進行著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因為大嬸我原本髮色所以適用藍色系靛藍色,我看著蘊采師在我的髮根處,用一片又一片式的做法仔細將植物蘊采泥慢慢的覆蓋在我的白髮處,在操作老師完全將我整顆頭髮處理完後,我的頭看起來像裹滿綠色蔬菜泥而空氣飄著淡淡草香味。

此時老師告訴我得在空氣中等一小時,因為植物蘊采無法速成,我雖然沒什麼耐心為了愛美只好一邊打瞌睡一邊聊天度過這一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次蘊采上色過程完全不會有頭皮的刺激感,不同於以往染髮經驗,植物蘊采染髮頭皮不會感到刺痛。不同於化學染劑像是上層漆在毛髮上,蘊采師告訴我:蘊采因為來自天然植物是以覆蓋頭髮毛鱗片的模式跟頭髮結合,植物蘊采還有一個特性隨著跟空氣接觸氧化,頭髮顏色會更好看,不會有化學染髮褪色後的枯黃感。

【來自印度阿育吠陀植物染並不是只有橘色】

現在很多人為了追求潮或漂亮會去改變髮色,化學染劑可以很快速的達到髮色改變,很鮮豔的顏色的確是只有化學染劑才做的到。在化學染劑染久了髮質會疲憊需要些休息,因為頭髮不適合再過度化學染的休息期就可以用自然的植物能量讓頭髮好好休息(髮質問題)。

植物染以植物蘊采覆蓋的方式,讓經過化學染劑染色褪色後的髮色不呈現枯黃感。而髮質在經過化學染劑破壞過後褪色的枯黃感,在植物蘊采一共九種色系上可以選擇冷色調、銅色調或紅褐色調來做覆蓋處理,在色系上的變化會由蘊采師討論後做變化調整。

妙伶大嬸因為一個美麗的誤會體驗了礦泥深層清潔,透過髮浴處理了我頭髮累積化學殘留的黏黏觸感,在美髮上的知識我現在真的能分別市售的植物染跟天然有機的植物蘊采了。🤣🤣🤣🤣🤣🤣🤣

【對於已經做過蘊采而又再長出白髮及備孕或孕期中、不想再用化學染劑的朋友】

如果是已經做過3-6次礦泥深層清潔、做了植物蘊采後又再長出白髮需要補染髮根的朋友,就僅僅需要當天做礦泥清潔髮根、頭皮就可以直接上植物蘊采覆蓋新長出的白髮。

植物蘊采的概念在壓深髮色及補白髮,補白髮大家都知道因為長出白髮所以要遮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深髮色】這個概念就是曾經用化學染劑染過頭髮,在化學顏色褪色後不想再繼續用化學染劑染髮,及準備懷孕或懷孕中的媽媽,因為孕期不能再使用化學染劑染頭髮卻又化學染劑褪色後造成頭髮沒光澤不好看。這時在經過礦泥深層清潔進行髮浴後就可以使用植物蘊采壓深因為化學染劑褪色後的枯黃毛髮,讓您的頭髮看起來有質感漂亮。孕期需要壓深髮色的準媽媽因為沒有髮根需要覆蓋白髮的問題,此時髮浴只需要做一次礦泥即可,髮浴療程一樣是時間約90分鐘。

一趟不同於一般美髮院,我在大樹空間沙龍美髮體驗了來自法國嘉婭芳植使用天然植物蘊采與化學染劑的不同,對於準備懷孕或備孕的女性朋友而言,植物蘊采可以讓你繼續維持漂亮的頭髮又可以讓你即將來臨的寶寶不用去接觸到化學染劑、重金屬類的傷害,這產品對於也是媽媽的我很建議給重視下一代要求自己不再使用化學染劑的準媽咪們。

而因為反覆使用化學藥劑造成的髮質、毛囊受損的朋友,這是很適合你來一趟休耕養護之旅。對於染髮髮質受損造成枯黃感的朋友,因為並沒有需要遮白的緣故,所以在療程方面一樣是僅需要一次的礦泥深層清潔髮浴後即可進行植物蘊采壓深髮色。

曾用化學染劑染過的頭髮和非常大方出來見客的白頭髮 曾用化學染劑染過的頭髮和非常大方出來見客的白頭髮 第一次上橘色底色,看到的是曾化學染及白頭髮被植物蘊采覆蓋上橘色 第一次上橘色底色,看到的是曾化學染及白頭髮被植物蘊采覆蓋上橘色 第二次上靛藍色,我坐到屁屁很痛一直打瞌睡後得到的是有光澤的自然蓬鬆頭髮 第二次上靛藍色,我坐到屁屁很痛一直打瞌睡後得到的是有光澤的自然蓬鬆頭髮

#大樹空間沙龍

#植物蘊采專門店

#永續有機美髮沙龍

交通動線:捷運綠線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麥當勞巷子右轉進去第一條巷子在右轉)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05巷3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樹空間美髮沙龍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bun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