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獺」可愛了!秋季焦糖暖色妝容~ETUDE X haedal._.store

1 / 1
「獺」可愛了!!超Q海獺Haedal._.store帶著禮物與行李箱來台灣囉!早安熱美式迷你杯與珍珠鮮奶茶杯少女心100分,10/1開始在全台ETUDE門市,消費滿額即可獲得,今天分享ETUDE必買的彩妝產品,包含了新上市的#十色眼彩盤#焦糖大衣,大家可以趁著這波活動買起來!

👉🏻紅色眼影也不怕畫髒!秋季復古「楓糖漿暖色系」妝容

#焦糖大衣眼彩盤 #AutumnCloset

這盤色調是灰粉色調的焦糖裸棕色系,6格霧面+1格細閃霧面+3格珠光亮片,整體配色非常秋冬,完美讓眼皮消腫,低飽和度

冷暖色調都包含在眼影盤內,重點是珠光亮片閃度高,細膩又服貼,今年秋冬不能錯過的絕美眼影非它莫屬!

眼妝步驟不會過於複雜,輕輕點綴於眼皮上完美消腫!搭配#豐盈捲翹睫毛膏 棕色打造自然柔和的雙眼!

接者附上兩盤非常熱門的ETUDE眼影盤,#麵包盤 與#焦糖大衣 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兩盤的色調完全不一樣,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試色比較!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03#醇情蜜桃

唇彩的色調是蜜桃肉粉色,可愛又溫柔。質地輕盈絲滑,擦上後靜待60秒即可服貼唇部。

⠀⠀⠀⠀⠀⠀⠀⠀⠀⠀⠀⠀

另外搭配#修飾專家雙色修容餅 02#立體主義家 ,這款修容之前有分享過,顏色自然,雙色修容輕鬆打造立體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台灣限定的超讚獨家聯名 只送不賣!

#門市限定滿額 單筆消費滿

$1,500 「珍珠鮮奶茶杯」

$2,500 「早安熱美式迷你杯」

$3,500 一次擁有兩種杯➕「海獺限定行李箱」

📍11/1 MOMO獨家,消費滿2000元,即贈「半熟奶油束口袋」一份

我先來去用「早安熱美式迷你杯」喝杯咖啡囉!

*產品由 @etudetaiwan 提供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taiwan #來ETUDE台灣獺開心 #珍珠鮮奶茶杯 #早安熱美式迷你 #FixingTint#etudehouse #眼妝 #眼影 #眼妝教學 #motd #eotd #開架眼影 #眼妝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