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錢錢,4款秋季眼影盤推坑分享,每一盤都不採雷的好用!

1 / 1
換季了,彩妝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啦~自從疫情過後,口罩戴緊緊,唯一漏出的眼影就真的非常重要,隨著趨勢,近幾季的眼影盤越出越多款,而台灣五倍卷第一波也差不多要開領了,大家想好要入手哪一款眼影盤了沒呢? 秋天的部分,冷色調是主體,另外楓葉色系也是少不了的配色,以下就來介紹4款自己入手的眼影盤,保證每一盤都有它的美~大家一定可以選到自己的愛!

秋季眼影盤分享:ETUDE HOUSE 薄荷巧克力

ETUDEHOUSE在今年夏季尾端新出的薄荷巧克力眼影盤,光是外觀就非常吸睛,拿到實體的開箱也是興奮~雖然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巧克力的味道,但這個外包還是撫慰人心。

顏色整體偏冷色冰沙調,不過這個需要有點化妝技巧的人使用,因為粉質顏色比較淺,但閃亮亮的細沙真的好美~

秋季眼影盤分享:ETUDE HOUSE 焦糖大衣眼影盤

ETUDE HOUSE今年真的是狂放火啊!10色眼影盤系列我自己手邊就有三盤,這個系列的粉質真的很好上色,很適合新手跟喜歡多種眼妝集合一盤的人。

焦糖大衣眼影盤是比較冷色調+大地色澤的一款,個人覺得很值得收!每一格顏色都很好互相搭配,而且不顯眼腫,這盤因為才剛拿到而以,所以簡單示範淡妝給大家,之後可以來慢慢分享其他畫法。

延伸閱讀ETUDE TAIWAN最新聯名!彩妝明星商品,以及限量滿額贈說明看這兒

秋季眼影盤分享:Q'her 六色眼影盤-金芒甜點

楓葉色來啦!這盤真的很值得收!

Q'her的彩妝今年也慢慢嶄露頭角,這個六色眼影盤的粉質真是有夠好上色!

顏色超好沾的,原本因為她的名字金芒甜點,想說會不會是跟芒果顏色有關的,結果打開是滿滿的楓葉配色啊!(個人觀感)從楓葉本身到楓葉梗的顏色都有!我自己最喜歡泰奶泡芙那一格的顏色,超顯白而且眼睛會瞬間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季眼影盤分享:stonebrick 九色眼影盤 02 Lazy afternoon

九宮格部分個人覺得跟STONEBRICK真的是相見很晚,這盤每一個顏色都很好看!而且當單色眼影也行,其中幾色還可以拿來當腮紅,加強整體的妝容協調性。

02、03的亮片色是有點慕斯感的,上妝超閃超飽和,霧面色的部分每一個都是難分難捨的好用,還沒有試過這種色系的一定要收這盤,買回家不後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