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棉花糖般的軟綿綿!「STAR OF THE COLOR」零負擔溫和卸妝霜,溫柔地把全臉彩妝通通卸乾淨

1 / 1

先歪樓一下,這次我又心血來潮我又畫了個妝來玩自己(?)你們說今天的妝容可不可愛?(只准說可愛)

-

身為一個朝九晚六點半的喪班族,真的蠻容易累的,一定要賴到最後一秒才起床,然後下班後只想懶在沙發那樣,但就算我是個小懶鬼,只要出門我還是會把我的偶包背好去上班,可想而知,長期都有化妝的情況下,肌膚難免負擔比較重。

-

從很早以前我就比較少用卸妝水,尤其是有畫完整的妝容時,因為這樣通常卸底妝跟眼妝就要分開比較能卸乾淨;所以現在我大部分傾向使用卸妝乳、卸妝霜,比較滋潤卸的也比較全面,而我第一次用到「STAR OF THE COLOR」的「零負擔溫和卸妝霜」,就被融化了~

因為「零負擔溫和卸妝霜」的質地明明是偏厚實的膏狀,可是我一抹在手上它就會變成棉花糖那樣軟綿綿,一整個被溫柔到,輕輕按摩什麼妝都不見了,瞬間被打回原形,哈哈哈哈哈

-

當然囉,雖然我不算是敏弱肌,但我還是不喜歡太複雜的成分,而這瓶「零負擔溫和卸妝霜」裡面是用天然植萃油,並用了橄欖油、白芒花籽油當基底,在臉上化開的時候,妝容就會慢慢的不見,也不用對自己太暴力,我想大家都很討厭摩擦肌膚的感覺吧,女生一定都懂眼妝不用搓搓搓的感動,隨著年紀越有,肌膚就越禁不住拉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本我算是一名大喇喇女子,洗澡3分鐘戰鬥澡、洗臉也是喜歡快速解決那種,但自從有了這瓶「零負擔溫和卸妝霜」,我真的忍不住會想幫自己多按摩幾下,放鬆一下整天下來很累的膚況,溫柔往臉上的每一處清潔,包括鼻溝、嘴角、眼角這些很小的細節處,真的就能把全臉彩妝通通卸乾淨,而「零負擔溫和卸妝霜」卸完也是屬於超舒服那種,不會悶黏,甚至還會覺得臉變得好欠捏。

-

真的奉勸各位女生(男生也一樣),雖然把自己化的漂漂亮亮很重要,但卸妝清潔也是超重要一環,沒有了好的底子,多餘的覆蓋只會讓你越化越心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惰鬼不想眼唇分開卸,真心勸你入坑,快把這瓶「零負擔溫和卸妝霜」收了吧!

-

【店家資訊】

FB:好日子

IG:@howday.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howday.com.tw/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棉花糖卸妝霜 #好萊塢彩妝師指定使用 #starofthecolor #好日子 #howday #美妍好日子 #makeup #remover #女生日常 #share #gir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