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放大2倍!零技巧日常自然大眼術~超詳細步驟圖解

1 / 1
長時間戴著口罩,眼妝可以說是整體妝容的精髓!今天分享簡單幾步驟就能夠完成的日常放大雙眼的小技巧,透過加深眼影、拉長睫毛以及放大臥蠶等等步驟,輕鬆搞定自然又深邃的眼妝,不論上班上課或是聚餐約會都能派上用場,繼續往下看詳細步驟吧!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

Step 1. 眼影

透過霧面大地茶色眼影,由淺至深疊加製造眼睛的深邃度同時放大雙眼。

今天使用的是開架眼影#Canmake完美霧面眉影盤 05,顯色度清淡,好暈染不易有色塊感,新手也能駕馭的類型。

先使用較淺的奶茶棕色大面積鋪色在眼皮,接者使用棕色加深眼尾ㄑ字,範圍不超過雙眼皮摺處。最後使用深棕色當眼線色並畫出眼瞼下至

Step 2. 臥蠶

精緻的臥蠶不僅能放大雙眼同時能縮短中庭的長度,看起來更減齡。

使用修容餅搭配扁平眉刷在眼球正下方標示臥蠶的線條,接者左右暈染開 ,如果新手怕畫髒可以使用棉花棒來暈染開,最後使用一點亮片色點綴臥蠶中央,即可完成。

Step 3. 眼線

填滿內眼線讓雙眼更有神!如果不太會使用眼線液畫內眼線,可以嘗試將筆橫著拿,這樣即可快速填補睫毛根部。

Step 4. 睫毛

根根分明的睫毛能夠瞬間放大雙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使用的睫毛夾是泰國beauty cottage睫毛夾。夾完睫毛後緊接著刷上睫毛膏,後續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刷完睫毛膏後,再夾一次睫毛!讓睫毛長時間更加捲翹又持久。

最後附上妝前與妝後的對比照

以上簡單好上手的放大雙眼眼妝分享到這,沒有過多繁瑣的步驟,眼妝新手也能快速學會,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手邊有的彩妝產品做變化。下次上妝時不妨嘗試看看吧!

▲眼影延伸閱讀

👉🏻韓系「經典大地茶棕色」眼影盤合輯!怎麼畫都不出錯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

#眼妝 #眼影 #眼妝教學 #motd #eotd #開架眼影#眼妝步驟 #アイシャドウアイメイク #アイシャドウの塗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