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37甦秘 金萃極致無痕奇蹟精華】

1 / 1


⬇️以下官方文宣介紹⬇️今天要來介紹濃縮了su:m37甦秘10年自然發酵科學的金萃極致無痕奇蹟精華,這款精華透過雙層包覆15%高含量核心成分,可以讓皮膚穩定吸收養分、維持最佳狀況。
它的質地是偏濃稠的金色柔潤精華,使用7天就會感受到肌膚常見的八大困擾被改善,除了防護肌膚之外,也讓肌膚更加平滑、透出光彩、更有彈力、緊緻毛孔、成功撫紋,讓肌膚可以閃耀女神光芒!



🔸膚況:油皮(T字部位更油),容易長痘痘粉刺🔸搭配保養品:SKII青春露
⬇️以下真實7日使用心得⬇️


這款精華的質地算滿濃稠的,一開始擠出來我還以為會很黏膩很悶,沒想到它塗上肌膚後很快就吸收,皮膚表現也滿乾爽的。結果……使用2次之後,我原本已經完全沒有痘痘的額頭開始瘋狂冒痘,長了9顆的大小不一的痘痘,連左邊臉頰也冒了1顆。我不死心地又再用了兩次之後,痘痘完全沒有改善消退(甚至還更嚴重一點),我就決定不再使用於額頭。(至今都在恢復中)(請看最後一張照片厭世的臉就知道了)


後來的實測過程,我的左邊臉頰在這7天內出現了4個新的小型痘痘/粉刺傷口、眉間出現囊腫型痘痘(我已經好久沒有長這種類型的)。右邊的臉頰倒是一直都滿穩定的,在這7天內沒有出現任何異狀,摸起來也很滑嫩~真希望全臉的使用效果都可以跟右臉一樣…


雖然不能排除可能是我的身體狀況導致皮膚的變化,但是額頭部分停用後痘痘真的有明顯的消平,反而是持續使用的左臉繼續冒新痘。這款精華較不適合油肌或是非熟齡肌,畢竟它是韓國品牌,本來主要就是設計給氣候乾冷地方的消費者,雖然它使用真的不黏膩,但其實在成份上還是非常營養滋潤的,加上我本來就是很容易皮膚不穩定的人,真的承受不了。


不過我的另外兩位朋友表示他們覺得這款精華還算有感,建議大家多多比較一下不同人的實測心得並實際試用過後再決定入手!


#肌膚美麗甦醒 #sum37 #sum37甦秘 #重新與sum37展開肌膚保養旅程 #金萃極致無痕奇蹟精華 #全智賢凍齡的秘密 #女神光保養 #sum37體驗分享  #美妝 #保養 #心得 #實測 #體驗 #免費 #抽獎文 #香水 #香氛 #makeup #perfume #jomalone #dior #chanel  #精華液 #週年慶 #韓國 #乾肌 #油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