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實測天然植萃的充足保濕力|SYLIA喜莉雅保濕緊緻雙菁華套組

1 / 1
SYLIA喜莉雅的保濕修護菁露EX與撫紋緊緻菁華以嚴選頂級抗老專利聞名,使用天然植萃並順著肌膚新陳代謝的循環週期來改善膚況。究竟使用起來的實際效果如何呢?現在就來進行14天實測給你看看啦!

SYLIA的包裝很簡約,配上少少的插畫,走一個清新淡雅的路線。

翻到盒子側面可以看到產品的成分與使用方式等資料,一目瞭然。

|保濕修護菁露EX

打開紙盒之後就會看到SYLIA的保濕修護菁露EX本人,瓶身也非常簡約有質感!

按壓瓶蓋就可以滴出一滴修護菁露EX,SYLIA的瓶身設計讓每一滴按壓出來的量都會是差不多的,因此用量上很好控制。SYLIA的保濕修護菁露EX屬於水性的精華液,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使用,更為保濕!

SYLIA的保濕修護菁露EX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香味是好聞的,因為沒有合成香料,所以不會感受到刺鼻的化學香味。質地延展性也很不錯,很容易被推開。一次使用1~1.5滴,推開全臉就可以了,如果推開後還有剩餘的菁露,也可以再推開到脖子。

點我逛逛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

|撫紋緊緻菁華

SYLIA撫紋緊緻菁華的包裝和保濕修護菁露EX是一樣的,外觀看菁華的顏色比較飽和濃稠一些。

SYLIA的撫紋緊緻菁華裡面有兩個很特別的成分,一個是能修復細紋並保持肌膚緊緻Q彈的LIFT OLÉOACTIF®利膚特,以及具有防護隔離、提拉緊緻的效果的FILMEXEL®賦美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保濕修護精露EX,撫紋緊緻精華質地上也黏稠一些,但不會黏稠到會讓肌膚感受到不適。此外也多了一種木質香氣(?),但那其實是成分的天然味道,畢竟沒有額外添加香精~

點我逛逛撫紋緊緻精華

|14天實測

接著最刺激的14天實測來啦!這次我會將保濕修護菁露EX使用在全臉,撫紋緊緻精華則使用在眼周。

保養程序會是:洗臉->保濕修護菁露EX(全臉)->撫紋緊緻菁華(眼周)->乳液

再來跟大家介紹我的膚況,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毛孔滿粗大的,左臉頰很多痘痘。左邊是我第一天使用時的狀況,iphone原相機直接輸出真的好赤裸QQ

右邊是使用兩週後的現在,兩張都是原檔直接輸出沒有修圖。原本每天看還覺得沒有太大的改變,但照片比對之下可以發現左臉頰的痘痘改善不少,膚況穩定了一些,黑眼圈也消了滿多。

比較有感的是保濕修護菁露EX的保濕力真的很充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購買,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都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喔!

【購買資訊】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