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麗重生,逆齡的祕密?| 太空食品:束絲藻 |

1 / 1

占星學中,冥王星為天蠍座的守護星,有「療癒、修復、轉化、重生」的象徵意義,若將這股能量運用在追求美麗上,那就是所謂的「逆齡、回春」。適逢行運金星進入天蠍座的此時,想與大家分享一款具有幫助細胞修復再生的保健食品-KYAS 的【綜合藻膠囊】。它能幫助人體細胞修復受損、分化再生,真正實現逆齡生長,讓美麗重生。如果你也正在尋找相關的保健食品,不妨一試。

這款【綜合藻膠囊】的主要成分大致為束絲藻(AFA)螺旋藻(Spirulina)DHA以及EPA等。螺旋藻﹑DHA以及EPA大家應該比較不陌生,它們都是現在市場上超熱門的保健食品,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束絲藻 ”這項成份。上網查過資料,束絲藻是一種在淡水生活的可食用藍綠藻品種,無法以人工方式培育,僅能生長於北美奧勒岡州的克拉瑪斯湖,環境原始純淨,且匯集了多種礦物質精華,因而讓束絲藻獲得許多美名:聯合國糧食會議定它為「人類最理想的食物」、美國太空總署將它視為一種「太空食品」。 由於束絲藻一年僅採收兩次,是極其珍貴的保健食品原料,因此世界衛生組織亦稱它作「21世紀人類最佳的保健品」。

由於束絲藻能夠促進組織分化及增生,以達到更新以及修復的功效,因此如果你有白頭髮或者掉髮問題,以及欲延緩肌膚老化的人,束絲藻就很適合你。除此之外,束絲藻的藻絲體含有大量的「幸福愉悅因子-苯乙基胺(PEA)」,可刺激大腦的快樂中樞,幫助提高人體的活動力和做事的效率,並使心情愉悅。對於壓力繁重的上班族以及學生,或容易分心渙散的學齡兒童都適用。

KYAS 的【綜合藻膠囊】,擁有多國專利、品質保證,由台灣生技權威團隊獨家配方。在它的食用方式上是寫每日 1-2 顆、加強 3-4 顆,而我則是一天一粒。比起有些藻類保健品一天要吃上十幾顆的,這樣真的比較方便,而且膠囊大小迷你易吞,如果要給年長者或兒童服用也不必擔心。

以前也有吃過他牌藻類產品的經驗,有些會有明顯的腥味,而他們家的不會,聞起來是一種淡淡的天然海藻香,一般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服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體力和做事的聚焦力都變好了,排便狀況也比從前順暢,當體內垃圾都被清掃乾淨了以後,皮膚自然容光煥發。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保健品是蠻不錯的,如果你也正在尋找相關的保健食品,那我十分推薦KYAS 的【綜合藻膠囊】。

Mina

升獅日蠍月射手,熱愛占星、品味生活,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星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保健食品推薦#KYAS綜合藻膠囊#太空食品#束絲藻

#金星天蠍#冥王星#療癒#修復#轉化#重生#逆齡#回春#抗老

#生活占星#Astrology#Beauty#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