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真保養|臉部清潔超有感!改善毛孔、膚色不均、臉變光亮亮滑嫩嫩

1 / 1

#WeMax專業造型美學沙龍#台南中華路
-
мєиυ
🍽 藻真保養
-
ιиfσямαтισи
店家資訊|
📮 地址:Wemax hair salon專業造型美學沙龍
⏰ 時間:10:00–19:30
☎ 電話:0927-628597
📍 粉專: @wemax_hair_salon
📍 LINE:Winnykuo
✂️ 設計師: @winnykuooo
-
💬 梅森又來找Winny啦!她是梅森非常信任的美容師,定期也都會找她進廠維修,藻真是梅森很喜歡的保養項目,每次做完藻真皮膚都變得更乾淨明亮,毛孔也漸漸的越來越小,畢竟臉部保持乾淨是每個人的基本條件之一,也是一種禮貌!尤其對於男生來說,能保持乾淨整潔的臉蛋對你的運勢、健康、人際、事業、愛情都會大大提升!身邊的朋友都一試成主顧!


🌿 WeMax藻真|他們家的藻真萃取研磨的非常細緻,所以在保養上刺感不會到很明顯,而且細小的完全吸收至皮膚毛孔內,這樣才更能真正的達到改善保養的效果,做完藻真後也要勤做保濕,可以加速修復唷!而且Winny也非常的細心,在清潔和保濕上也做的非常完善,你們也在找居家保養嗎?那我推薦WeMax美學,做過一次就非常的有感唷!

保養前後的對比照真的差很多,梅森的粉刺是很猖狂的,也有膚色不均的問題,每次做完隔天就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皮膚的潔淨感、明亮度也提升,若有搭配好保濕防曬,那感受更明顯!

藻真有分很多等級,WeMax使用的是最細小的,藻真在臉上的刺感是最不明顯的,梅森做完也不會像許多網上說的會脫皮乾燥等現象發生,這也是因為藻真非常的細小,都被吸收了!

做完保養後,我都會搭配它們的修護霜,只要晚上洗完臉我就會塗抹整臉,不會有黏膩感,而且很快就吸收了,隔天洗臉時就可以感受到臉好好看唷!哈哈哈


-
¢ℓαѕѕяσσм
✏️ 梅森客棧|#客家話教學
① 海洋 — 海洋hoi^ rhongˇ
② 頭髮 — 頭那毛teuˇ naˇ mo+
③ 魚 — 魚ngˇ
-
💌 Facebook:梅森Maysun
📷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maysun_boy
💌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髮型設計師: @nick_waving
-
#梅森#藻真#台南髮型設計#男生髮型#保濕#男生穿搭#ootd#男孩#男生保養#電波#清粉刺#網美#boy#trip#網美景點#保養#日系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