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琥珀不秋冬!盤點10款2021必備秋冬琥珀美甲!

1 / 1
琥珀美甲似乎是每年秋冬一定會出現的元素、不但配衣服好看、配大多數戒指也好看、就算秋天做足部琥珀美甲穿涼鞋也適合、難怪琥珀歷久不衰、今天要盤點2021新款的琥珀美甲、美甲可以安排起來啦!

雲母片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LS Nail Studio)

雲母片非常有立體感、而且很適合當美甲整體的點睛之筆、跟琥珀搭配在一起也很有秋冬的氛圍!

浮雕圈圈琥珀

(圖片來源:木玄子美甲美睫)

今年的美甲流行元素之一就是圈圈和鏈條、滿手琥珀、再搭配白色系甲油膠的搭配雖然算常見、但是再搭配立體琥珀圈圈、又能立刻變的不一樣啦!

冰透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米小兔日式美甲美睫工作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夏日感還有留戀、並且喜歡淺色系美甲的話、冰透琥珀更適合現在的季節、既能手上有秋冬感美甲、又不至於立刻進入深秋的感覺!

香草奶油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Atan Nail)

彷彿融化的香草冰淇淋落在指尖、像甜點一樣的色塊、再搭配金邊、像是正在享受下午茶一般的優雅愜意、又精緻又時髦!

油畫感漸變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追夢人)

彷彿油畫般的配色、朦朧又精緻、點點金箔(或雲母片)、讓少見的琥珀漸變更豐富多彩、像是沙漠星辰、像是夏末煙火、像是人間富貴花

太妃糖琥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屁在嗎)

濃郁溫暖的太妃糖風格、讓高級感的琥珀變甜變萌了、最簡單的配色也能塑造出甜美感的指甲、就算是短甲也超級適合的款式!

日系簡約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island 島)

 氣質滿分的粉裸色、就像原本天生的指甲一樣、搭配金邊再以琥珀點綴、質感又兼具女人味!

鵪鶉蛋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寧波Bella美甲美睫)

在秋冬常常出現的鵪鶉蛋殼美甲、元素雖多、但是卻不會有衝突感、就算只有單純的鵪鶉蛋+琥珀也會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結琥珀

(圖片來源:小紅書@zuanazuan)

琥珀+紅棕的配色彷彿一秒進入秋冬、最可愛的是琥珀蝴蝶結、讓沈穩高級的琥珀立刻減齡、少女感滿滿!

砂糖膠堆鑽琥珀

(圖片來源:B with U 日式美甲美睫)

彷彿千金小姐的美甲、裸透甲配上堆鑽、法式加上砂糖膠、再加上重點的琥珀、絕對是精心搭配過的美甲款式呀!

再來就是我自己做的琥珀美甲、因為年初的時候買琥珀膠來練習、 所以這時候又派上用場啦🥰這次學習的是下圖的琥珀美甲💅

(圖片來源:小紅書@ayakoshi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在小紅書正好看到這樣的款式、也算是琥珀的變化款、我稱之為雲朵糖霜琥珀、有不規則雲朵形狀的色塊、顏色又飽和的像薑餅屋上的糖霜、和我之前做的琥珀美甲又有不同👍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色塊琥珀、我覺得短甲以及腳也都很適合、每次做完美甲之後心情都好好、女生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以上就是2021的秋冬11款琥珀美甲、想要試試看琥珀款就安排起來吧!

#美甲 #琥珀美甲 #美甲款式 #美甲分享 #凝膠指甲 #凝膠美甲 #居家美甲 #琥珀 #秋冬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