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如修片後的美肌,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系列幫你搞定免修圖肌膚

1 / 1

閒啊閒啊閒! 不怎麼化妝的我本來除了出席活動之外才化妝在疫情嚴峻的這三個月的三級警報品牌活動都暫緩更是沒化妝也變閒人, 有收穫的倒是換來一副更更好的膚質! (驕傲的呢!)

而現在警戒回到了2級, 該是把這副好皮囊拿出來用了!

有沒有覺的聽到冬蟲夏草就有種厲害的感覺? 這個新大陸不只有[感覺]厲害, 它與人蔘精華結伴混進裡面, 讓你 一整天都皮膚水嫩嫩, 不會時間一久就變成兵馬俑那樣卡粉. 隆重介紹你Bobbi Brown全新升級版冬蟲夏草精華粉底與Bobbi Brown 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妝乳!

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精華粉底全新升級! 比以往版本多了10倍的冬蟲夏草精華,而且也新添加人蔘&靈芝精華以及25種奢養成分, 除了能讓你提亮皮膚,還能強健肌質和升級的抗氧功效. 在於遮瑕還有持久力也是雙雙升級! 擁有75%精華液的它上妝就等於是保養!

而冬蟲夏草精華亮膚持久乳 #蟲草美肌乳 擁有高度延展, 清爽好吸收, 不黏膩. 並且它則能從肌底激活, 讓透亮是由內而外的. 內含的甘草跟萃取可以讓裝超長效持久, 另外紅海草可以減緩泛紅的問題, 幫你打造如修片後的美肌, 潤色、提亮、粉內一次達到! 如果我懶得畫完妝出門,單擦這條也很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