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彩色隱形眼鏡推薦~畫眼妝還不夠一秒放電眼神就靠他 屈臣氏康是美就能輕鬆買到

1 / 1
畫了眼妝還是少了一點眼神光,你需要的就是彩色隱形眼鏡啦!隱形眼鏡戴的好讓你眼神一秒放電,除了韓國的隱眼以外,其實台灣有很多光學大廠出的隱眼不但花色好看,價錢也很甜喔! 今天就來分享幾個彩色隱形眼鏡推薦給大家~趕快收藏起來!!!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O.P.T隱眼 清透深邃的混血美瞳 O.P.T日拋 阿爾法灰 O.P.T月拋 摩根杏

O.P.T的隱眼採用明治夾層專利設計色料包覆不掉色,而且高達55%的高含水量,款式多樣化而且都非常好看,難怪常年蟬聯屈臣氏銷售冠軍,O.P.T旅行日記系列有四個款式,O.P.T日拋(阿爾法灰/波普卡其)、O.P.T月拋(摩根杏/沙弗藍)

👉O.P.T隱眼 清透深邃的混血美瞳 O.P.T日拋 阿爾法灰 O.P.T月拋 摩根杏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O.P.T隱眼(摩根杏)

O.P.T隱眼(摩根杏)棕X灰 特殊雙色設計超級美,而且他的混色很自然,不會對比度太高會像脫窗,配戴時會呈現光圈效果,讓眼神帶有混血感。

👉戴上秒心動!PTT推爆、沒說妳絕不知道的OWNDAYS彩色隱眼!兩色都美到必收啊~


👍仙氣爆棚隱眼推薦!卡拉瞳彩色隱形眼鏡-日拋型,直衝巷口康是美就能輕鬆入手啦~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OPT 旅行日記系列 柔慕茶、慕光綠、斐濟紫、薄霧灰

如果你是喜歡自然小直徑的隱形眼鏡,千萬不要錯過這款O.P.T新上市的旅行日記系列,戴起來清新自然、完美融入,獨家三明治夾層專利,色料不接觸眼睛,安心給你自然美麗眼色。

👉OPT 旅行日記系列 日拋/月拋 |自帶柔焦VS自帶氣場 由你決定 |柔慕茶、慕光綠、斐濟紫、薄霧灰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

星歐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發色度非常自然, 星歐FrostGray灰在自然光下,看起來偏向亞洲人自然的眼色,但是比起純黑色更加迷濛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歐AutumnMaple棕帶有一點點棕橘色,很適合搭配大地色妝容,戴上立刻自然有神,我覺得很適合亞洲人戴。在屈臣氏就買的到非常方便!

👉韓國隱眼超火品牌LENS TOWN登台啦!現在韓妞最愛的款式終於可以在屈臣氏買到了!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 GEO 全新日拋 Eyeniq Glam Gray 隱形眼鏡

GEO日拋隱形眼鏡"Eyeniq",雖然是灰色,但是在中心還有一圈咖啡色的花紋,讓素眼的黑色跟咖啡色有過度漸層色,不會讓素眼的黑色突然變成隱形眼鏡的灰色,這樣界線會很突兀,這個圖案設計很細緻,花紋很美。


👉眼神自帶水汪感最迷人!比化眼妝更重要的眼睛保養,讓你雙眼電力MAX不間斷啊!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FB粉專部落格IG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恩戴適股份有限公司

北市衛廣第108120469號

#彩色隱形眼鏡推薦 #OPT #星歐 #GEO #放大片 #隱眼 #星歐FrostGray灰 #星歐AutumnMaple棕 #FrostGray #日拋推薦 #月拋推薦 #屈臣氏隱形眼鏡推薦 #康是美隱形眼鏡推薦 #台灣隱形眼鏡推薦 #韓國隱形眼鏡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