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e Light ,專屬你的光」Solone光燦系列單色眼影

1 / 1
今年秋季最閃耀的眼影非它莫屬,用最精緻的眼妝散發光彩吧!眼皮點綴波光閃閃的亮片眼影,增加眼妝的細節與層次,不論是白天或黑夜,在人群中成為矚目焦點,搭配蘋果肌紅潤腮紅打造紅潤好氣色!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Solone單色眼影 #光燦系列

閃度非常足夠!粉體滑順綿密,奶霜光耀質地,完美服貼眼皮

601 #粼粼月光 Moonlight

底色是粉金色調,金棕色偏光。想要日常可以使用的亮片選他准沒錯

602 #香檳波光 Warm Light (推推)

底色為香檳暖金色,偏光是白金色

603 #璀璨薔光 Rose Light (推推)

底色是玫瑰金色,細膩的粉色偏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04 #絢爛日光 Sunlight

底色是偏暖的紅棕色,碎鑽金色偏光

#蘋果肌紅潤腮紅

這系列腮紅粉質偏硬,粉體壓得很實,持妝度中等,戴口罩也能有好氣色,少量多次疊加飽和度,看起來自然清透。

13 #初時蜜桃

色調是蜜桃粉膚色,超級柔嫩的顏色!日常多次疊加也不怕失手

14 #無花果釀

色調是無花果暖粉色,擦上它打造紅潤好氣色,飽和度高,適合點綴在蘋果肌

#專屬訂製濾鏡輕蜜粉

這系列蜜粉粉體細膩,用刷具或粉撲沾取都OK,控油效果適中,打造清爽底妝必備。這款蜜粉我個人很喜歡!撲上臉頰會有一秒磨皮的感覺,輕鬆打造柔焦美肌,另外我還會拿來撲在瀏海的部分,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ne光燦系列眼影真的很可以,閃度足夠,亮片也很細緻,點綴在眼皮上彷彿光芒照耀眼眸,璀璨的眼妝正是現在戴口罩必備的!

👉🏻Solone官網10月1日全系列正式開賣

(熱愛玩色4格眼彩盒裸沙白、透霧黑,將於10月15日開賣)

*產品由 @solone_taiwan 提供試用

#solone眼影 #solonetaiwan #SOLONE #玩色時刻由你定義 #眼妝 #眼影 #眼妝教學 #motd #eotd #開架眼影 #眼妝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