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T INSIGHT 清爽控油礦物蜜粉】

1 / 1


今天要來介紹韓國開架品牌中的高CP值擔當SAAT的新款蜜粉!


它的體積非常輕巧可愛,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身補妝用,尤其我們現在都要帶著口罩,更需要一款可以有效防止粉底液沾在口罩上的透明無色控油蜜粉!


🔸膚質:瑕疵油皮、T字特別油

🔸搭配產品: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我平常基本上都是使用NARS赫赫有名的小白餅蜜粉餅,它的控油效果真的無人能敵(我連續兩篇都在說NARS的好話真的不是業配,因為我很小咖他們不會找我的),但是它一塊要1350,相較於平價的開架品牌來說真的是滿貴的!


這是試用了SAAT的礦物蜜粉後,說實在我覺得滿驚訝的,雖然它的控油效果沒有像NARS小白餅那麼厲害,但是以它的價位來說已經非常可以,畢竟NARS的價格都可以買7個SAAT還有剩😂CP值真的超高!(當然我這邊是沒有到考慮克數的問題,單純看單一正貨的價格)
重點是,它粉質很細緻自然,上臉後就是無色、純霧面沒有亮粉的蜜粉,讓皮膚摸起來光滑清爽。



既然都叫做礦物蜜粉了,裡面當然有礦物質成分,這個粉可以讓肌膚表面乾爽、深層不乾燥,我還特別拿出我的油膩擔當—Dior隔離防曬(這款真的不好用,不要買)來測試,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再油膩的表面,拍上蜜粉後一樣變得霧面乾爽。


使用過後隔5小時做了控油度測試,發現吸油面紙上還是有油光(畢竟本來就不可能100%控油)但是至少吸油面紙沒有吸到變成透明的,因為這時候只要再拿出蜜粉餅拍拍補妝就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用在瀏海、頭髮、眼部、唇部,只要你哪裡油膩就控哪裡,不過因為我個人沒有瀏海又每天洗頭,所以基本上就是單純用在臉部。


如果你是大油皮,怕單純使用蜜粉的效果不夠好的話,可以再搭配定妝噴霧使用。不過我個人沒有使用過定妝噴霧,都是只有用蜜粉,覺得光使用蜜粉定妝的效果就讓我很滿意了👍


#SAAT體驗團 @saat_taiwan#蜜粉 #韓國 #平價 #開架 #彩妝 #定妝 #控油 #底妝 #粉底液 #美妝 #保養 #香氛 #實測 #心得 #體驗 #免費 #抽獎 #香水 #makeup #perfume #saat #女生 #skincare #cosmetics #jomalonelondontw #chanel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