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很香的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1 / 1


今天要介紹克蘭詩新上市的眼部專業保養精華「黃金亮眼萃」!


這款眼部精華主打功效是抗老、彈潤眼周,7日可達到緊彈、水潤、提亮、細緻、防禦等五大功效~具備仿皮脂膜(對不起文組的我也不知道這什麼)的黃金比例,有2/3的提亮水精華+1/3彈潤乳精華,完美融合精華與乳液兩種質地。


🔸眼部狀態:黑眼圈重、眼下有過敏細紋、皮膚薄、易乾燥

🔸使用期間:9/23晚間-9/28晚上(9/26早上未使用)

🔸使用方法:寄出後將精華與乳液融合在一起,並於掌心回溫後,塗抹至眼部並輕輕按摩


⬇️使用心得⬇️

黃金亮眼萃的質地非常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用完之後眼睛附近不會有塗抹保養品的異物感。還有一個重點是它超級香!香味非常淡雅迷人~不是那種刻意添加的保養品香精,如果克蘭詩有推出同樣香味的香水我一定會買爆的那種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就是因為它太過清爽了,對於我這種眼部乾燥的人來說真的不夠保濕。週六晚上我因為眼睛過敏所以用力揉眼睛,把乾燥的眼部皮膚都揉到發紅、變得更乾,我用亮眼萃後,星期天早上還是一樣沒有得到修護。後來我改後敷NARS的眼霜才有明顯感覺到被滋潤。


至於改善眼周狀況的部分我覺得沒有什麼驚人的突破,大家可以直接看BA圖來判斷~畢竟實測圖片的呈現勝過我千言萬語!


想試用的話,可以到克蘭詩的官方網站直接填寫資料,靠櫃領取哦!(Google 搜尋「黃金亮眼萃」,找到克蘭詩官網就有囉)


⬇️網址⬇️ 

https://www.clarins.com.tw/黃金亮眼萃/?utm_source=LINE&utm_medium=%20social_organic&utm_campaign=LINE_PUSH_DSE0903#sa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