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1 / 1


今天要來介紹YSL的當家花旦—仙人掌精華!


⬇️以下官網介紹⬇️

這款YSL仙人掌超級精華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以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將封存於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中的珍稀成分滲透至肌底!

👉🏼主打高修護力,一夜綻放肌膚光澤、一掃熬夜疲態暗沉

🔸膚況:油痘肌

🔸搭配保養:SKII青春露、契爾氏小紅瓶

🔸使用的期間是從9/25晚上到9/28早上,大約用了4次。

9/25晚上

9/26早上+小紅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27晚上+小紅瓶

9/28早上+小紅瓶

(募集活動要求使用7天,但是我真的太多保養品要試用所以排程排很滿,沒辦法使用7天,先跟大家說抱歉)


保養建議使用步驟

化妝水👉🏼YSL仙人掌👉🏼精華液

這款精華比較接近前導精華,由於它的質地完全是油水狀,因此上在臉上很薄透,之後可以再搭配平常習慣的精華液。

不過我在這幾天中,有幾次都是單獨使用YSL仙人掌或是單獨使用小紅瓶而沒用YSL,因為對於油肌的我來說,其實這兩個擇一使用就很夠了,雖然這兩個都主打修護,但是YSL仙人掌精華如果碰到傷口真的會讓你痛到忘記自己叫什麼,若以有開放式痘痘傷口的時候我會選擇只使用小紅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因為這款精華含有酸類,所以建議晚上使用就好,如果白天使用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上防曬!


⬇️整體心得⬇️

雖然官網文宣說使用一次就非常有感,但我覺得效果並「沒有非常」顯著,最有感的部分應該就是皮膚摸起來很細緻、痘痘有「稍微」撫平(但我必須說,我不確定是仙人掌的功效還是小紅瓶,但是小紅瓶是我一直以來的大蜜糖)。


我9/25晚上有開放式痘痘傷口,用了YSL仙人掌之後,9/26早上有稍微改善。9/26晚上因為我忙了一整天太累了直接睡著連澡都沒洗所以並沒有使用😂。


我會建議皮膚本來就不錯,不容易長痘痘、但是毛孔粗大的人購入。


#YSL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NO.1仙人掌 #嫩亮嬰兒肌 #YSLBEAUTYTW  #YSL的保養令人上癮 #保養品 #精華液 #YSL #體驗 #美妝 #試用 #香水 #香氛 #makeup #perfume #抽獎 #彩妝 #唇彩 #底妝 #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