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速效保養讓你變超級美!面膜該囤貨了吧!

1 / 1
嗨咿~我是Teresa泰泰,身為一個美妝保養愛好者,面膜囤個幾十盒應該還好吧?其實有時候我很懶得敷面膜,因為每次都要敷15分鐘以上,急性子的我就會覺得阿~好久啊!

結果未來美就出了「8分鐘膠囊面膜」!速效保養真的好適合趕時間的我。

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總共有三款,分別是保濕款、亮白款和修護款,每一盒都有三片面膜加上三顆膠囊,首先先敷前導面膜,等8分鐘後再擦膠囊精華。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藍色保濕款,主打救急乾荒肌,面膜精華的成分有玻尿酸胜肽和神經醯胺,而膠囊成分是則含有辣木油和植物性角鯊烷。

8分種膠囊面膜真的是急救保養的好朋友!敷完面膜,快速解決肌膚問題,如乾燥、缺水、脫屑、脫妝和乾紋等等,8分鐘快速保濕!

8分鐘膠囊面膜的特色就是韓國壓力絲布膜,採用速效拉絲超長纖維,面膜超級服貼,而且可以快速滲透吸收,看我的照片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在敷面膜呀!

此外還有採用榮獲貝爾獎的卓越保濕技術「水通道蛋白」,可以讓水分直接輸入肌膚底部。

敷完面膜後再搭配「逆時空膠囊精華油」,低溫精粹的膠囊保留高濃縮的美容精華,雖然是油的質地但非常好吸收,可以鎖水透亮、密集修護,穩定膚況!

啊~而且最重要的是未來美8分鐘膠囊面膜是不含酒精、香精和酸類的美白成分,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用!不用怕刺激臉部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分鐘膠囊面膜除了藍色的保濕款主打救急乾荒肌膚外,還有速效亮白款主攻救急暗沉肌,即速效修護款主攻救急初老肌,愛美的水水們可以針對肌膚狀況購入~

好啦~這次文章到這邊!大家掰掰~

如何找到我?Teresa泰泰 (teresa.www622)

mail:[email protected]

歌劇魅影KRYOLAN超強底妝,超濾鏡粉底液搭配七秒修顏粉餅,讓你持久控油又高級妝感

皮膚好乾?乾燥脫皮?Bb Lab 復活草保濕面膜緩解你乾燥的問題

嬌蘭全新小金瓶!美妝控快來!嬌蘭蜂王最厲害的修護美容油!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竹北SPA|超級紓壓的佐登妮絲全背順氣活力SPA|舒緩筋膜再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點檔超常出現的嬌嬌女益生菌!高效率保濕的拍拍水舞晶華露

Beauty Box 9月開箱|Cp值超級高的驚喜美妝禮盒

周年慶預習,IPSA這些商品超推薦,流金水必須囤貨!

努力保養不會白費|蘭蔻絕對完美系列大推薦|夢幻頂級保養推薦

#未來美 #速效保養 #8分鐘膠囊面膜 #無畏危肌逆勢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