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新流行「洒落顔」時尚臉妝容技巧,3個重點一次告訴你!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因為長期關注日本流行趨勢,觀察到了日本現在很流行的「洒落顔」(時尚臉)妝容,比起平常看到日系的可愛感、無辜感,這個妝容更著重在大人感、俐落感,最近研究了一下以及自己也試畫了幾次,整理了3個大重點一起分享給大家~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重點1.紅棕色/紫紅色系眉毛、強調毛流感

從近期日系推出的彩妝就不難發現,日本現在非常流行不同色系的眉毛,打破眉毛只搭配髮色的框架,而是跟整體妝容做搭配,當然不論是紅色系還是卡其色系裡面都還是帶有棕色,所以畫起來也不突兀,而且也真的讓妝感有不同感覺,非常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推薦:VISEE 調色眉彩盤#BR-2 $330

Celvoke 玩色立體眉粉 #06 $1,250

不知不覺也購入好幾盤不同色系的眉彩,如果只是想先試試看也可以先從開架開始入手,Visee和KATE已經有很多色選,這盤Visee的粉色看起來很突兀,但其實混著棕色一起刷上也非常自然,專櫃品牌推薦Celvoke也非常多選擇,也不愧是調色專家,畫上的效果比看起來還要美!!

重點2.保留睫毛的原生感,不過度捲翹

這一點是我最不適應的(笑)一直以來都是追求捲翹的睫毛呀,但這個妝容的重點就是要保留天生的原生感,不過度用力裝飾、而是隨興俐落的感覺~不過實際畫了以後發現自然的原生感睫毛也是能讓眼睛有神的,這點不用擔心啦!!

夾睫毛時先離睫毛根部一公分再夾,睫毛夾簡單的帶過讓側邊還是保留45度的自然捲翹感,順順的將睫毛膏刷均勻即可!

重點3.莫蘭迪色腮紅 

Celvoke 玩色立體光感修容盤 #05 $1,250

這個妝容重點在於隨興俐落感,因此不選擇彩度高可愛感的腮紅色系,而是沉穩的莫蘭迪色系,打造自然氣色~淡淡的刷上就有氛圍感!!Celvoke這盤顏色很特別,粉質也很細緻,裡面附的刷具也非常好用!

完妝啦~最近非常喜歡這個妝感,嘗試新的配色也非常新鮮!!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It's yueh看影片版分享!

#妝容分享 #日系彩妝 #彩妝教學 #celvoke #vis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