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1 / 1
即將來到夏季尾聲,到了秋冬季節完全無法抵抗低飽和的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綻放溫柔又治癒的氛圍感吧!今天分享的是開架必買「喀什米爾奶茶色系」指彩,價格親民,均勻滑順好塗抹,手殘黨也能駕馭的指甲油!

👉🏻初秋復古氛圍拉滿!「奶茶楓葉色」超平價指彩推薦!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23牛奶巧克力

色調屬於帶有奶茶裸色混合可可色系,飽和度適中,既顯白又能襯托膚色。刷頭細緻,左手塗右手的的指甲也不怕塗出去,手殘黨必備!

Ducato 自然潤澤指甲油 #76肉桂奶茶

低飽和度的肉桂奶茶一定要擁有~溫柔又優雅的裸色系是一年四季都百搭指甲油,能夠搭配任何妝容及服裝,這個色號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17 奶茶棕

N17屬於喀什米爾的奶茶裸色,我個人超級喜歡!擦上指甲後很有知性溫柔的感覺,不過顏色較淺,需要多次上色才會比較飽和。這系列刷頭偏大,大約兩次就能把指甲塗滿顏色,方便又快速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 N55 印度奶茶 (秋季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復古的奶茶棕色非它莫屬,濃烈的可可奶茶色,相較於上面介紹的幾隻指彩,N55整體的飽和度更高一些,如果想嘗試較濃郁的指彩可以試試看這次的秋季新色!

這裡分享同色系指彩搭配出溫柔的暖棕色系風格,使用到的指甲油由上而下分別是Canmake N17奶茶棕、Canmake N55印度奶茶、NailHolic BR308、Ducato  76肉桂奶茶。

以上4支「喀什米爾奶茶色」指彩都是非常耐看又柔嫩的百搭棕色,顯白程度滿分!任何場合擦上都不會過於突兀,而且價格方面非常親民,藥妝店可以直接購入,如果喜歡日系裸棕色調指甲油的不要錯過這4支了!

▲指甲油延伸閱讀

👉🏻「蜜桃粉色」純欲少女感指甲油~從指尖處營造小心機氛圍感

👉🏻春季柔嫩「奶油復古」~撞色疊擦都好看指甲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