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輕鬆獲得好氣色,懶人必備ASURE月光女神氣墊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想要輕薄、服貼的底妝嗎?用ASURE月光女神氣墊打造素顏般零瑕妝感,ASURE是韓國的小眾品牌,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就使用明星產品-月光女神氣墊,底下介紹+實測給大家看。

不得不說氣墊粉餅真的比粉底液方便非常多!輕拍上妝就能擁有良好的遮瑕效果,趕上課、上班很適合使用,不會像以前的氣墊粉餅一樣死白,自然不假面,抹在手上的感覺很滑順、保濕。

來到最振奮人心的底妝實測部分,光是看到上面的圖就夠嚇人了吧🤣右邊沒有塗抹氣墊粉餅的地方瑕疵很明顯,左邊塗抹過後均勻膚色的效果不錯,上臉後的感覺滿清爽的,不會有肌膚被包覆住、無法呼吸的狀況。

必須推一下裡面的氣墊粉撲,捏起來很綿密、Q彈,有一定的厚度,上臉舒服又好推,跪求廠商量產🤣

剛完妝的樣子就是這麼輕透,整體妝感呈現霧感啞光的高級感,真的很喜歡。

我的膚質是大大大油肌,帶妝十個小時後的效果是這樣,口罩是一直戴著的,中間也有吃飯、擦嘴、擤鼻涕等破壞底妝的動作。

處理戴口罩實在無法避免脫妝以外,可以看到額頭的部分幾乎是不脫妝的,比較會在意口罩摩擦的人就可以再加上蜜粉或定妝噴霧,雙重控油。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外盒像星空渲染的設計,看起來很少女,放在包包裡看到心情大好,實在值得入手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不免俗讓我耍美一波,我更推薦給乾肌-混合肌的水水,它保濕的質地不會讓你起屑、卡紋,還能輕鬆獲得自然、透亮的好氣色。

想看更多 ASURE月光女神氣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9&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