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養成記之周年慶保養品推薦必買】蘭蔻超未來基因修護極光水&小黑瓶

1 / 1

又到了一年一度接近周年慶的時刻了,對於水水來說比起化妝技巧,基礎保養步驟肯定是更不可或缺的。這次要推薦的是已經被廣大鄉民大推的蘭蔻極光水加小黑瓶的組合,試用過後直接晉升為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請準備好水水臉蛋養成基金,一起養出漂亮臉蛋,變身為臉上有光的素顏美少女!

蘭蔻極光水-超極光活粹精露

🤍商品簡介:加入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及天然植萃精油,能緊緻毛孔、改善瑕疵達到靜膚效果,精油能讓保濕升級,養成水嫩肌膚。而瓶中獨創的仙女棒能幫助每次搖動完美混和油水,打造精華氣泡,加速吸收且不黏膩,讓肌膚無暇自帶光芒。

🖤使用心得:使用於化妝水之步驟,質地水透滑嫩不黏膩,擦上臉後吸收十分快速,保濕有感,卻非常清爽不會沾黏頭髮,長期使用感受臉蛋變得較滑嫩有光澤感,不致粉刺,雖毛孔緊緻效果不顯著,整體表現於個人使用化妝水及精露心得來說算是非常好的,建議購入。

(水狀不黏膩,輕拍後快速吸收肌膚帶有光澤。)

蘭蔻小黑瓶-超未來基因賦活露

🤍商品介紹:含有蘭蔻專利修護成分,一滴精華釋放3000萬活性萃取,快速啟動肌膚修護程序,能有效激嫩發光,緊緻毛孔,且質地輕盈好吸收,更能打造完美彈潤發光肌。

🖤使用心得:屬於水狀精華液,質地像不流動的水,特別好吸收,清爽無負擔,輕拍後吸收快速,不黏膩也無油感,卻讓肌膚平滑柔嫩立馬見效,十分有感。長期使用肌膚柔嫩光滑,搭配極光水使用效果更加顯著,為此生必推精華液之一。

(水狀精華液,吸收快速讓肌膚變得柔嫩有光澤。)

以上兩支近期愛用保養品推薦給大家,除了百貨周年慶,官網也推出許多折扣及組合,再加上熱騰騰的五倍券,讓我們一起打造水水的水煮蛋肌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請上蘭蔻官網:https://www.lancome.com.tw/2021anniversary-online?gclid=EAIaIQobChMI9uf0us-c8wIVp2pvBB2hNQ14EAAYASAAEgLeLfD_BwE&gclsrc=aw.ds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蘭蔻 #極光水 #小黑瓶

#Lan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