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梳就愛上!募資千萬的Uffy無非按摩梳

1 / 1

當初Uffy在募資的時候就注意到它了,只是超怕實際上沒有廣告說的那麼好用,所以等到現在看了網路上很多其他人的使用心得後,才決定買下去,避免花了快 一千六當盤子🙃

Uffy 無非按摩梳|開箱介紹

無非按摩梳是原木木柄搭配氣墊和一公分長的圓潤梳針,強調木柄內含有搭載獨家遠紅外線專利的奈米礦物,只要拿在手上,木柄溫度超過25度就會開始釋放遠紅外線,達到加速頭皮血液循環的效果。

Uffy的按摩梳分金針跟木針,木柄有好幾款木頭材質可以挑選,我買比較強調按摩功效的金針搭配美洲胡桃木。

盒子裡面有附贈一個印著uffy logo的小絨布袋,可以裝梳子帶出門,還滿方便的。

Uffy 無非按摩梳|使用心得

一梳真的不得了,它的按摩針夠長,即使髮量厚重它也能深入接觸頭皮,不用花什麼力氣就有強烈的按摩效果,能感覺到頭皮漸漸沒那麼緊繃,而且可能是因為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的關係,整個人精神也會變得比較好,梳的過程中也不太會卡頭髮,愈梳愈順手~

最近還發現它也可以改善肩頸僵硬跟偏頭痛,我拿Uffy按摩梳直接梳脖子、在太陽穴的地方原地輕壓旋轉,覺得鬱結的地方都被疏通了!

Uffy 無非按摩梳|缺點

1. 木頭實際顏色跟官網照片有很大落差。我跟同事分別買了美洲胡桃木跟緬甸柚木,官網照片看起來一個是深咖啡色、一個是淺木色,結果收到之後兩個都是深咖啡色有夠像,拍照詢問小編才知道不能用顏色區分,要看木頭紋路。

2. 清潔方面因為梳針長,所以不太能用牙刷清潔,會刷不到氣墊,官方是推薦買他們的清潔刷,但售價480買不下去,所以我後來是用洗衣刷,清洗還是有一點卡卡,但我覺得可以接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