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The Muse 繆思美學院|野生眉,懶人必備-偽素顏最佳武器|大安區、信義安和霧眉推薦

1 / 1

相信大家對霧眉一點都不陌生,隨著現在技術越來越發達,霧眉的種類也有各種變化,而霧眉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素顏即有好氣色,每天都能多睡五分鐘!

位於巷子內的The Muse 繆思美學院附有多項美容服務內容,今天要來體驗分享的是霧眉,而我今天要做的眉型是最近最夯的野生眉。

什麼是野生眉呢?!就是以原本的眉型為基礎,有著自然的毛流感,比起平眉、一字眉多了些許的弧度和自然感。

一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法式美學設計,環境十分舒適。

一樓主要為美甲區域。

還有可愛店狗陪伴呢~

店內的裝潢設計真的很美,處處都可當打卡點呢!

而我們要施作的地方為地下一樓,空間明亮、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多項證書令人安心,而且器具都是拋棄式器具且有消毒過的。

在施作前,會先與霧眉師Alisha溝通,想要的眉毛弧度、顏色、長度,雙方溝通完成後才會開始正式霧眉。

之前兩年多前有霧過一次眉,雖然已經淡化了,只是還是有殘留一點眉毛紅底染劑的部分,雖然淡淡的不是很明醒,然而這次在霧上新的眉型時,Alisha主要依照我原本霧的眉型去做延伸設計,而選的色調幫我挑偏綠一點,這樣未來淡掉後,能夠跟我之前霧眉的底色稍微綜合,毛色會更自然。如果是初次霧眉的朋友,霧眉還有一個好處是能夠幫助你調整最適合你的眉型。

在溝通過程中,霧眉師會先拿眉筆在臉上畫上等會要施作的眉型,包含長度、弧度甚至寬度等等,會依照自己的喜好與霧眉師溝通,確認是自己想要、喜歡的樣子才會開始上麻藥進而施作霧眉。剛開始霧眉時,還是感到疼痛不已,Alisha就有再幫我多敷五分鐘的麻藥,並播放輕柔的音樂使我放鬆進而入睡,霧眉最好的就是睡整場,這樣也比較不會有感覺 ( 笑 ) 

操作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左右,而我真的也在剛開始施作時就進入夢鄉,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怕痛的朋友別怕,霧眉都可以舒服到睡著了~所以其實真的還好,霧眉跟刺青有一點像,還是有傷口和結痂,因此接下來七天要好好照顧~這是剛做完的樣子,其實並不會到蠟筆小新眉毛那樣的誇張明顯,做完還是能夠馬上出門聚餐。做完後其實霧眉師也會請你看鏡子中完成的樣子,如果覺得哪邊還想要加強的也能立刻反應並立即處理。

看看那自然的毛流,這次作的野生眉我自己非常喜歡,十分自然。而我本身其實算是有眉毛的人,只是霧眉真的很方便,能夠幫助我快速上妝;如果今天比較懶惰的話,即使不畫眉毛也能出門,看起來也是滿有朝氣活力的。

在做完後,霧眉師有特別給了一包修護的凝膠,在前三天的早中晚薄擦眉毛,預防傷口結痂時太癢造成的不適感,以及一些注意事項的小卡叮嚀,主要是不使用卸妝產品在眉毛上,然而正常的洗臉是可以的;在傷口結痂過程中,不要去摳結痂避免掉色。

做完當下就立刻跟朋友約晚餐吃飯,完全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樣拍照也挺有妝感的,等之後結痂完全掉光後會更自然。

這是大約操作完後的一個禮拜,結痂其實都掉完了,眉型也顯得更自然,真的有種偽素顏的妝感,彷彿畫上眉毛般的自然。Alisha在操作溝通過程中十分親切又專業,過程也十分快速,甚至舒適到睡著,後續的保養操作也講解得很詳細,推薦給還再觀望霧眉或是想要霧眉的朋友們,快私訊粉專預約吧!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The Muse 繆思美學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3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

時間:Mon.-Sun. 11:00a.m.~19:00p.m.

粉專:The Muse beauty school【繆思美學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Muse繆思美學院 #繆思美學院 #TheMusebeautyschool #紋繡 #角蛋白 #推薦 #台北市 #大安區 #信義安和 #半永久紋繡 #霧眉 #角蛋白 #嘟嘟唇 #野生眉 #羽絨絲眉 #眉型調整 #專業美容 #韓式無痛清粉刺 #改色專門眉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