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桃園做臉推薦!無痛清粉刺、痘痘調理 ,養出水煮肌膚!!!

1 / 1

『做臉』是為了讓肌膚定期的大掃除,真的不能少去,畢竟術業有專攻,交給專業的最放心。這次艾蜜莉要來推薦桃園做臉的好地方,桃園龍潭的『Bonnie邦妮工作室』。不單單只有做臉服務,還有近幾年熱門的:霧眉飄眉、紋眼線、紋唇及美甲的服務,有興趣的都可以參考。

▶▶28天奶油肌計畫:從膚質檢測小技巧開始,一起成為一顆光滑的水煮蛋~

美容師也就是闆娘,人相當親切很好聊天,很像遇到朋友的感覺。事前預約闆娘會要求先拍照,看看肌膚狀況是什麼,到現闆娘則會要求填寫一張表單,為了讓她更了解平常是如何照顧肌膚及通常使用了哪些產品,艾蜜莉在使用過的產品寫上化妝水、精華液,讓闆娘驚呆了(哈!因為有一陣子好懶哦!) 諮詢時間大約10-20分鐘左右

另外艾蜜莉有加購這組修護包,肌膚剛大掃除完,後續的保養程序當然很重要,且闆娘會透過LINE關心肌膚狀況,是相當貼心的服務。可以讓自己體驗一個很尊貴的保養程序,檢視自己到底有多麼懶惰與不足。

▶▶不是隨便搓一搓就好!打開不同膚質的正確洗臉方式,毛孔乾淨才能好好吸收保養品!

諮詢完後,就上二樓準備開始囉!看看艾蜜莉有痘痘、粉刺、暗沉的困擾,看看會有什麼改變吧!開始做臉前,闆娘拿鏡子請艾蜜莉握在手中,可以隨時隨地觀看到底在幹嘛,好奇寶寶的艾蜜莉可是從頭看到尾,因為以前做臉從來都沒這樣過,都是躺下去然後時間到起來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

清粉刺的過程。

以前也體驗過不少去粉刺的手法,記得曾經體驗到美容師在擠粉刺艾蜜莉在捏大腿,近幾年技術真的不太一樣了,闆娘的清粉刺手法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可以用舒服來形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過程艾蜜莉就不細數,給闆娘保有一點商業機密囉!

看看右上角的圖就知道艾蜜莉清出了多少粉刺,而且會忘記臉上的細毛要處理,看來定期做臉真的很重要,不然擦再多保養品不但沒吸收反而造成阻塞毛孔。
▶▶面膜敷完要洗臉嗎?敷面膜8大踩雷區,讓你釐清正確敷面膜SOP!

此外闆娘也有在販售保養品,喜歡的可以參考,闆娘並不會強迫推銷,也告訴艾蜜莉自己在挑保養品應該注意什麼細節,所以不用擔心被推銷的困擾。

剛做完的幾天,臉部還是會長些微痘痘,看看艾蜜莉眉毛可冒出超大一顆,艾蜜莉照著闆娘說的『視而不見、勤保養』痘痘後來就消去了,漸漸地肌膚也慢慢穩定下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重建,達到養膚的效果!可以讓皮膚越來越穩定,也不太會冒痘痘、粉刺。不過在過程中闆娘有說,粉刺不是一天就可以清完的,需要一段時間,這就跟感冒一樣,不是只吃一包藥就會好,所以要給時間與按時服用。

心得: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對以往的做臉改觀,技術真的再進步,花不了大錢做醫美,又不想花小錢感覺無感,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微醫美的做臉體驗。闆娘人很好也不推銷,感受到闆娘把客人當朋友般的細心,也給了很多保養知識,能遇上合得來的美容師真的也很重要,記得預約哦~

📍Bonnie邦妮紋飾藝術工作室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80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28-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臉部項目:

✔深層清潔粉刺角質護理  ✔招牌無痛無暇荳蔻護理

✔高效保濕水嫩護理  ✔青春亮顏美白護理

✔敏感修護美肌護理  ✔V臉緊實抗衰護理

#桃園做臉 #桃園龍潭做臉 #龍潭做臉 #做臉體驗 #做臉分享 #做臉 #無痛清粉刺 #清粉刺 #痘痘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