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ves x Thalia 聯名排盤

1 / 1

八月拍好到現在叻!忙裡偷閒來發個文🤓

當初是因為這盤的顏色超級buling buling,身為女生實在很難抗拒這麼可愛的東西!

衝著閃亮亮買的,結果這盒竟然是Motives與拉丁流行天后Thalia聯名!

-

有霧眉出門還是要補點眉毛,我用左上補眉毛、左中畫鼻影、左二打打眼影的底、左三打亮眼睛。右一特別的顏色平常其實比較少用到,因為要搭我的小旗袍,我把它拿來畫眼線!

下面大格的從左數過來是修容、腮紅、打亮!

一盒兩千有找,還有這麼多用處,超級划算的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台湾#台灣 #台灣旅行#女孩#外拍#被写体#人像攝影#人像寫真#穿搭#人像#人像攝影#人像寫真#外拍#長髮控#打卡景點#打卡熱點#被寫體

#taiwan#taipei#ylian#travel#travelphotography#taiwantravel#photooftheday#taiwanesegirl#instagood#instadaily#love#girl#motives#Th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