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變色 ! ! 讓你無瑕亮顏 –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 SPF50+ #小恩米絲

1 / 1

臉部防曬一直都是小恩特別重視的妝前防護,市面上能夠找到一款適合小恩這種-混合性敏感油肌; 要夠保濕,同時清爽透氣不悶厚、還要不易致痘!!是對任何保養美妝品質要求很高的皮膚~

這次小恩親自測試超過一週的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心得是“ 終於找到心目中理想的防曬隔離霜了!!! “

這款防曬乳很特別,擠出來是略帶濃稠混合著少許橘膚色的乳霜狀質地,最特別的是含有一抹變色無瑕亮顏因子,一抹上肌膚就會由白色轉膚色,除了能夠提亮潤色最讓小恩驚嘆的是它的毛孔修飾度很高!有柔焦效果!!

你可以看到照片中防曬乳抹開在手上轉為肌膚膚色的質地,還明顯得撫平手背肌紋!!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 還添加了舒護活泉水成分,在舒緩肌膚同時,清爽不油膩的質地更能快速吸收,防曬肌膚調理一次到位。

分享得這麼仔細,當然少不了實際的BA照給你們看看差別!!
天生毛孔粗大的小恩真的很需要修飾度很優等的防曬品,尤其在這樣悶熱的夏季粉底用量是越少越好,甚至可以省去粉底才不容易妝容土石流~

所以,如果你有一支可潤色同時修飾度高+不易致痘的防曬乳,那真的可以直接省下一瓶粉底的錢了!!
.
順道分享一下大熱天不脫妝的底妝密技:

STEP1. 妝前保養要做足 ( 白天請選擇含水量高的清爽保濕類產品 )

STEP2.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 直接當作妝前打底,隔離防曬x潤色修飾 一次到位。

STEP3. 直接重點部位遮瑕,黑眼圈的遮瑕修飾 > 臉部斑點痘痘瑕疵也用遮瑕膏遮蓋

STEP4. 遮瑕完畢後直接輕壓上少量且均勻的透明蜜粉 ( 容易出油的北鼻可以選擇控油型蜜粉幫助持妝度更高 )


本文為雅漾邀約文,產品為雅漾提供
@eauthermaleavenetaiwan

#法國雅漾#avene#雅漾防曬#皮膚科醫師推薦#連續18年歐洲藥妝銷售NO1*
#雅漾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一抹提亮#敏弱肌首選品牌

*IQVIA 2003-2020年連續18年, 雅漾全系列商品在歐洲藥妝市場銷售NO.1, 在德國/奧地利/比利時/西班牙/法國/希臘/義大利/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瑞士/捷克共和國的銷售數量

來IG找小恩玩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