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齒清新小秘方新加坡網紅AG牙膏

1 / 1

微笑,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

微笑時,你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飛兒想到的牙齒是否可以見人。

和朋友面對面講話時,你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飛兒想到的是口腔的味道會不會影響其他人。

是不是很龜毛很細微的地方,但其實口腔有味道有時候真的會尷尬到想要找地洞躲起來,畢竟口腔中有很多細小的微生物菌群,是我們平時不會注意到的。

很開心這次和AG合作,可以試用這個品牌的牙膏與牙精,AG在新加坡可是網紅獲獎商品呢!

AG牙膏有一個獨特的配方,也就是從非洲牙刷樹中提取天然成分,這是飛兒第一次認識牙刷樹,才知道西元前7000多年就被古巴比倫人當作牙刷使用,除此之外,BBC也曾經報導牙刷樹在口腔護理的功效的相關研究,牙刷樹更被世界衛生組織證實可用於口腔衛生領域,真的是長知識了。

也因為使用牙刷樹的萃取物作為配方,所以可以維持口腔的清新,保護牙齒與牙齦。用在嘴巴裡的當然也是要注重安全性,AG牙膏除了是網紅獲獎商品之外,還有各種國際認證唷~讓人更加安心與放心。

這次試用的商品有牙膏跟牙精,牙膏與牙精兩者的質地不同,牙膏和印象中的樣子沒什麼太大差異,而牙精稍微水狀一點,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牙精,一起來看看飛兒的試用心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膏

AG牙膏是微咖啡色,我覺得自己會注意到顏色真的蠻好笑的,

『老公,你看!是咖啡色的耶!』

「妳說這有牙樹樹的的成分時,我就已經覺得可能會是咖啡色的好嗎?」

『我喜歡這個牙膏,因為很濃。』

「對啦!全世界妳最龜毛,妳喜歡就太好了」

我們夫妻倆真的很愛針對產品品頭論足一番,哈哈哈。

因為要使用呀,總得必須好好的討論一下才行!是吧是吧!

第一印象就覺得很棒了,接下來準備開始刷牙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嗯~不錯!即使有薄荷味,但不會涼過頭的那種不舒服,

反而有清爽的感覺,可能是我不喜歡太刺辣的牙膏,

所以AG真的蠻適合我的^^。

牙精

聽過牙粉,但牙精還是第一次聽到,

AG牙精是可以作為牙膏也可以作為漱口水使用,

而且還搭配精油讓使用的同時可以放鬆身心靈,

飛兒的牙精初體驗是甜橙精油,剛好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之一。

雖然和牙膏的質地不同,但是一點點就可以刷整個口腔所有牙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隊友一直都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也讓他加入體驗的行列,

其實一開始真的會有點不習慣,對於只滴1~2滴就能漱口感到有點懷疑,

但我想,隊友的表情反應一切,應該是還不錯,

牙精小小的一罐兼具兩種功用,也滿足夫妻倆的需求,是個適合帶去旅行的物件。

AG這個品牌才剛進入台灣沒多久,或許很少人知道也很少人討論,

但體驗之後,覺得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商品,

如果妳跟我一樣,對於牙膏也有一些小偏執的要求,

可以試試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Blog❤️

https://reurl.cc/0xj7a9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airIn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lair_in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