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haligon’s 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

1 / 1


提到英國,你會想到什麼呢?我會想到藍紅白構成的放射狀英國國旗,還有創立150週年、受到英國皇室鍾愛的香氛品牌潘海利根。


潘海利根創立於1870年,在去年2020年聖誕時推出非常具有紀念性的Brilliantly British淡香精,以英國國旗為設計元素,結合潘海利根的非常具有標誌性的瓶蓋蝴蝶結。除此之外,瓶身標籤也換成非常可愛古典的英式小禮車。


香調表如下

前調:香檸檬精油、薰衣草精油

中調:太妃糖調性、醒目薰衣草精油

後調:岩薔薇、安息香樹脂


一開始聞噴頭的時候我只覺得是好普通的糖果奶油味香水,噴出試香之後的反差卻讓我非常驚艷!


前調的香檸檬和薰衣草精油讓人感到非常放鬆舒適,薰衣草的精油味就是最經典常見的那種薰衣草(薰衣草控一定會愛),再搭配檸檬皮的苦澀感和酸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薰衣草的精彩開場並沒有持續太久,沒過幾分鐘,前調的精油清新就馬上把C位讓出來,中調的太妃糖甜膩感直接鑽到鼻腔中成為主調,這時候要很仔細感受才能聞到薰衣草淡淡的獨特香氣。


中調過後,太妃糖的甜味逐漸降低,但仍綿延持續。


而作為低調配角的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有後調的岩薔薇與安息香樹脂帶來的煙燻木頭香氣,成熟、帶有陳舊歷史感,也就是香迷在潘海利根專櫃可以聞到的經典木質香氣,非常具有品牌辨識度。


整體而言,就如同聖誕節這個古老而充滿歡樂的節日一樣讓人幸福愉悅!


重點整理👉🏼隱藏陳年木質香氣與薰衣草療癒氣息的太妃糖味香水(但是甜味真的很明顯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薰衣草香水呢?歡迎推坑我~


#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英國 #週年 #薰衣草 #香水 #香氛 #美妝 #保養 #試用 #體驗 #試色 #粉底 #底妝 #實測 #心得 #jomalonelondon #teamjomalonedon #皇室 #royal #taiwan #限量 #聖誕 #perfume #makeup #cosmetics #抽獎中 #文末抽獎 #抽獎 #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