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色底加!用ready to shine開啟純素美妝之路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ᴗ⁍̴̛⁎)今天要帶給大家的唇彩質地很特別,顏色溫柔好駕馭,想當嫩妹千萬別錯過!而且這個ready to shine是台灣純素彩妝品牌,這麼好的品牌能不支持嗎?!

保養品或化妝品幾乎每天塗抹於皮膚上,或多或少會被人體給吸收,與我們吃進身體裡的食物同等重要。Clean Beauty是在追求美的同時也要善待人體及環境,在國外已盛行多年!

自從開始在有機保養品公司上班後,更是對成分加倍重視,在台灣講到純素的化妝品,第一個想到的就是ready to shine。除了成分的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及不添加相關成分也是我的優先選購要點,搭配精緻的包裝實在很難讓人不多看幾眼👀

這次要介紹純淨極光水潤唇萃給大家,霧面口紅派的我最近漸漸愛上水潤唇彩,水潤Q彈的樣子看起來實在很可口🤤

沒有刺鼻的香精味(超愛)、流動性高,塗在嘴巴的感覺很像唇部精華,完全沒有黏膩感!不過也因為這樣比較容易掉色(我個人不介意),塗上後會呈現很漂亮的光澤,輕鬆get美唇💋

🌸溫柔豆沙103

粉嫩嫩的豆沙粉毫無螢光感,標準的百搭款,推薦給新手及淡妝派的大家,就算搭配顏色比較重的眼妝也不違和。

🍊熱情暖橘

雖然名字叫熱情暖橘,但它不會讓皮膚顯黃!整體看起來紅調比較多一些,推薦給不敢擦正紅色的水水!

純淨極光水潤唇萃的質地對我來說真的滿新鮮的,像是在唇上輕輕覆上一層水,沒有黏膩感這點實在很加分,很喜歡塗上後Q彈飽滿的樣子。

另外ready to shine的包裝實在很有質感,尤其是眼影盤已經觀望很久🤤等我入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ady to shine也有不定期做公益,幫助需要的流浪動物及女性相關的基金會,不僅是為了CSR更是將整個品牌的理念付諸實踐,這樣的品牌真的很值得支持☺️

IG找我玩,看更多單眼皮眼妝😉

https://www.instagram.com/bunnyyy_makeup/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readytoshine  #cleanbeauty #vegan #純淨極光水潤唇萃 #溫柔豆沙 #熱情暖橘 #唇釉 #口紅 #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