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髮飾品|母女、家族妝扮、成年女性的典雅~小小女孩的活力

1 / 1

帶小朋友到家中,感受家園的氣息,慶幸不是未滿十八歲的屁孩集散地,髮飾品突顯了幼齡孩童與年長的密切關係。

👆

一致的配色讓髮飾品把人物角色突顯起來,各有各的特質,活力典雅一體展現。

髮飾品讓家族中的女性成員成為家中的焦點之一,不僅是母女的髮飾品,也是秀髮的點綴品,有著多元的打扮方式。

突顯了髮飾品在女性與家族中最重要的焦點,對於髮飾品搭配,肯定是必須的。

母親的典雅色系、女兒的活力色系、女性年長者的大地色系,這次屬於僅有年長者與小寶貝合照。

👆 👆

右上圖:個人使用髮飾品以黑色橡皮筋盤包頭,兩個大小的色系的髮飾品,有沒有感受到女性典雅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八款色系的蝴蝶結髮飾品、款式也有分大、中、小,母女妝扮、成年人女性,都很合適做拍攝的飾品配件,喜歡公主系的網美也可以搭配參考。

 👆 👆YouTube個人記錄拍攝~感謝,愛麗絲alice與寶寶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