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清透「甜口紅蘿蔔色系」妝容🥕|Peripera #八色眼影調色盤 08 Better Carrot-ing

1 / 1
今年秋天最可愛的眼影盤來了!溫暖的橘色搭配大地棕色,加上細膩的膚金色偏光亮片,怎麼能錯過呢!層層堆疊眼影塑造日落妝效,使用眼影盤內的霧面色當腮紅,搭配上橘棕色的唇彩,暖暖紅蘿蔔色🥕度過微涼的秋日吧!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Peripera 08 Better Carrot-ing

眼影色調是膚橘色搭配偏暖大地茶色,由6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色組合而成,配色有漸層,持妝效果普通。

這盤眼影盤的缺點是它的整體是粉橘色,如果色調再更橘一點就會更有紅蘿蔔的感覺。另外優點的部分是它的配色偏暖色系,黃肌白肌皆可駕馭,可以將霧面橘色當腮紅使用,妝效清透自然又可愛,我個人完全抵抗不了這類暖色的眼影!

📍眼影質地

霧面色粉體偏硬,不飛粉。珠光色也屬於偏硬的粉體,有黏性,不飛粉,可以多次堆疊出閃度的類型。另外這次的亮片色粉質跟以往同系列相比,有更細膩一些

📍使用方式

2格打底色、2格主色、2格收斂加深色搭配2格點綴用的珠光亮片色,亮片呈現的妝效1格是米白色偏光另1格是粉膚色偏光。另外其中2格膚橘色當作腮紅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步驟

▽ 1. 膚橘色大面積眼皮鋪色 ,超過雙眼皮折一些

▽ 2. 橘棕色加深眼尾ㄑ字

▽ 3. 深棕色小範圍加深眼尾ㄑ字及眼皮前段

▽ 4. 點綴大亮片色在眼皮及臥蠶中央

整體來說,這盤的新色號08我很喜歡!溫暖的紅蘿蔔色能呈現出和以往同系列八色眼影截然不同的妝效!飽和度適中,新手也能駕馭的色系,清透自然的眼妝很有秋季氛圍,大家趕緊到官網看看吧!

▲眼影延伸閱讀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造溫柔淡顏~日系透明感眼妝!𝙲𝚊𝚗𝚖𝚊𝚔𝚎完美霧面眉影盤系列評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