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控必收的實用大地藕粉色眼影盤! Etude微喵宅集變限定眼彩盤

1 / 1

貓咪盤真的推爆各位學生或是上班族!實用百搭的配色怎麼畫都不會出錯,如果不太會配色的話這盤也非常OK。

低飽和的灰藕粉色,一、兩色就可以打造出非常有精神的眼妝,最近如果我想不到要畫什麼,都直接請這盤出場!太好看了😭

外包裝是貓咪造型,輕鬆擄獲貓奴的心!而且打開後對角線三格眼影還有貓腳印壓紋,就算不使用,只是擺在那邊也是療癒感十足。

眼影本身的包裝也是手感很好的塑料材質(還是壓克力?),總而言之就是不會有那種很廉價的感覺。

這配色真的人人無腦使用,雖然沒有特別有亮點的顏色,可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安心,很常會有「今天不知道要畫什麼顏色的眼妝欸,不然拿貓咪盤畫好了」的想法。

雖然沒有很厲害的混色,但他就是可以很輕鬆的搭配出自然增加眼部深邃感的眼妝!

✨更多平台✨

Instagram / YouTube /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