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夏日鎖水運動】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LAURA MERCIER強力主打的底妝三件組!儘管已經9月了,但是炎熱的天氣讓人完全不覺得已經入秋,仍然需要強力抗脫妝的厲害底妝!


🔸膚質:最近超油,痘疤多

🔸實測過程:上午11:00至下午2:00、室溫冷氣房

🔸妝前保養:SKII青春露+蘭芝精華液

🔸上妝工具:Beauty Blender 美妝蛋(上粉底)、JILL STUART腮紅刷(上蜜粉)


STEP1⃣️煥顏凝露保濕款#鎖水藍管

這款煥顏凝露的能在妝前幫肌膚迅速補充水分,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狀,很清爽不粘膩,建議一次使用的量大約是整臉一顆紅豆即可!雖然我這次的實測有搭配其他品牌保養品,但我覺得油肌其實只要洗完臉直接上煥顏凝露就可以了,不需要再搭配其他保養品。


STEP2⃣️保濕潤色美妝蜜清爽型#清爽懶人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塊美妝蜜一共有11個色號,顧名思義,它主打薄透清爽,可以讓人擁有自然無妝感的好氣色!可遮住一些輕微的痘斑?血絲、毛孔,適合日常輕鬆場合、不想要妝感太重的時候使用。如果是像我這種追求高遮瑕的人就不太適合,除非再額外搭配遮瑕膏使用。


STEP3⃣️煥顏透明蜜粉#冠軍蜜粉

這款蜜粉一共有三種色號(透明、HONEY、健康),我這次拿到的是透明色。它的妝效是霧面、透明的,不會有閃亮光澤感,很低調自然,具備非常優秀的柔焦磨皮效果。除此之外,它的粉末也很細緻很控油,除了有效修飾毛孔之外,更能夠維持16小時的妝感!


——

🔸整體使用心得與持妝度

1⃣️煥顏凝露保濕款

👉🏼可直接當妝前保養使用很方便,也很保濕


2⃣️保濕潤色美妝蜜清爽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度對我來說偏低,但是清爽不厚重,臉上不會覺得悶悶的


3⃣️煥顏透明蜜粉

👉🏼霧面妝感超美,在兩頰部份使用非常持妝,但是超油肌的我鼻翼處約2小時就會開始脫妝。


——

#蘿拉蜜絲 #夏日鎖水運動會 #煥顏凝露 #煥顏透明蜜粉 #保濕潤色美妝蜜 #lauramercier #底妝 #蜜粉 #妝前乳 #保濕 #保養 #美妝 #彩妝 #體驗 #實測 #心得 #makeup #cosmetics #香水 #香氛 #免費 #抽獎 #文末抽獎 #perfume #專櫃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