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極緻抗陽防曬|護膚🧚🏽小姐空瓶記🧚🏽‍♀️

1 / 1

夏天快過了,防曬抗老還是不可少啊!Orbis 這瓶防曬,至從被丹妮婊姐燒到後真的回購多瓶,好愛!🥰

這瓶SPF50+ PA++++,防曬很夠力。使用前,需先搖一搖,倒出來流動性高,非常好在臉上塗勻,用過好多防曬真的勻個心酸啊!

剛上臉時,偏油,但成膜快,成膜後,清爽個還有一點控油呢(混油皮過來人,非常需要!就不說有些防曬要說太保濕還怎麼樣,上了像豬剛鬣!Big No No! 🙅🏽‍♀️話說最近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怎麼樣,膚質好像漸轉乾🤔)

身為一個偏黃皮人士,超怕防曬上臉,像糊了面具似的,泛白到不行。這瓶上臉偏透明,及使不可避免的有一丟丟白,我寧可稱它為提亮修飾膚色。每天早晨上個防曬就能出門了。

噴汗人士是否擔心,防曬上了,出個汗,全部流光光。這瓶成膜後,防水能力讚讚讚!👍🏽👍🏽雖然官方文宣說不需專門使用清潔用品,但我個人覺得單靠潔面乳沒辦法完全清潔掉,還是要靠卸妝水之類的哦!

兄弟姐妹們,有啥防曬推推的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來我的IG看看哦:@21.missvic_

#Orbis#防曬分享#每天塗防曬#空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