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忍冬與印蒿Honeysuckle & Davan】

1 / 1

✨✨✨✨

今天重製的貼文是我也非常喜歡的JO MALONE常態香忍冬與印蒿,這款香水上市於2018年9月,當初上市時官方主打形象就是陽光、耀眼的溫暖氣息!

實際聞過之後發現除了與官方主打形象非常符合之外,更多了一點嫵媚和嬌豔,整個就是正能量破錶的青春少女~

當初上市的時候還會綁上超美的限量緞帶,我個人認為她是JO MALONE有史以來最美緞帶。

香調表如下

前調:印蒿、玫瑰醚、橙花純露

中調:英國忍冬、玫瑰、桂花

基調:苔蘚、廣藿香、檀香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忍冬與印蒿在JO MALONE家的香氛,尤其是常態白瓶中,是除了牡丹以外最濃最粉的一瓶,但她的粉又不像牡丹一樣比較直線,忍冬與印蒿的粉還帶有水果的香甜。(雖然香調表中沒有)

而她的果香在這瓶香水中的表現會讓你覺得有種上癮的感覺,恨不得她可以再甜一點、再濃一點,因為後味的苔蘚、廣藿香和檀香木非常巧妙的把這種又甜又粉的花果香壓了下來,讓這瓶香水在活潑外放之外,更多添了一點溫潤濕冷的感覺。

眾所周知,JO MALONE的香水都可以互相搭配,除了搭配英國梨之外,我個人非常非常推薦混合罌粟花與大麥(這瓶改天會再介紹),你會發現你對香水的喜愛完全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重點整理👉🏼喜歡粉味中帶有清甜花果香的人會喜歡,噴1下就夠濃了,用量很省!

#jomalonelondontw #jomalone #文末抽獎 #抽獎 #贈品 #試用品 #免費 #香水 #香氛 #試色 #粉底 #美妝 #彩妝 #寵物 #體驗禮 #忍冬與印蒿 #Chanel #Dior #體驗活動 #唇膏 #鸚鵡 #獎品 #活動 #stayhome #防疫 #宅在家 #makeup #perfume #teamjomalonelon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