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Labo香水推薦|2022必收Le Labo香水介紹!黑茶/Santal 33超經典!

1 / 1
你們都有噴香水的習慣嗎?NiNi認為除了你的穿著打扮、舉止談吐外,其實身上的香氣、香味也是代表人的第一印象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喔!你也和我一樣還在尋尋覓覓專屬於自己的那個香味嗎?那麼『Le Labo』這個品牌的香水你絕對不要錯過!來自紐約的Le Labo主打低調、簡約、注重香水本身的本質。這樣的它真的讓人一聞就記住!

*所有圖片皆來自官網

✿Le Labo香水推薦—Noir 29黑茶

無花果混合黑茶再加上雪松的木質香,一開始聞的時候偏向花香調後續漸漸地以木質味中和掉過多的甜膩,最後茶香才會淡淡的浮現。

在女生之中是非常受歡迎的味道喔!和諧又特別,不會有爛大街、過於氾濫的感覺,也是Le Labo家接受度比較高的味道!

2021票選第一的香味就是「茶香調」!看看其他帶有茶香味的香水吧

✿Le Labo香水推薦—Gaiac 10

每年Le Labo都會挑一個城市,並以該城市為發想來做出限量的香味,並且只有在當地才購買得到這款香味喔!而在城市系列裡最為人知的一款香味就是這款

或許是因為東京本身就是許多人最喜愛的城市之一,剛上市就已經獲得許多人的期待以及喜歡,該香味剛開始試香的時候其實不會讓人感到驚艷,而是在後續才能明白他的趣味。

有人說他是清新的木香、也有人說他就是一股香皂味,前香低調、後香持久獨特的它,有機會去東京的話不妨試試呀

✿Le Labo香水推薦—Vanille 44

這款也是剛剛介紹過的城市系列夥伴之一,這款代表的是巴黎,神秘又浪漫的巴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配香成分包含了琥珀、焚香這些木質調讓這款叫做香草卻成為了一個完全沒有甜味的香草,完全襯托出香草本身的草本香。

✿Le Labo香水推薦—Fleur D'Oranger 27 苦橙

說到這邊來跟大家講一個關於Le Labo必須知道的小常識之一吧!Le Labo的香味不代表研發順序或香調本身,其實是裡面所用到的香料數量喔!

這款香味以清苦的葉子和香檸檬的味道來做前調,退散以後橙花香慢慢的浮現出來,最後再以純淨的花香裡隱現出一絲的皂香,最後的最後再以茉莉香味作為終香。

網友評價為Le Labo裡的白月光!是平淡又有層次的花香!聽起來就好喜歡、好滿意大概是小編最感興趣的一款啦!!

擁有最獨特的香味、保證不會讓你在路上和人撞香!

✿Le Labo香水推薦—Santal 33 檀香

這隻也是網紅香了吧!名字是檀木香卻又不是簡單的檀香,又結合了雪松、小荳蔻、紫羅蘭、紙莎草、皮革等等襯托出一股海鹽味!你沒看錯!就是海鹽

聽起來好好喝呀!!難怪又被網友戲稱為「加強版鹽奶蓋」咸味十足、奶香微弱,甜與鹹的美妙衝突~

是清冷、穩重、低調又醇厚的木質調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Labo香水推薦—Baie19 

『雨過以後,泥土的味道』

整體是木質調又帶著一絲的甜味,中性香、看似冷淡卻又著一顆溫暖的心。用了杜松子、綠葉等等

不斷被網友們評價為雨後的森林大地氣息,聽著就讓人很舒心的敘述!小編等不及也要親自去靠櫃聞聞看啦!!

小眾沙龍香水,沒有一款不讓人著迷呀~來看看其他款香味測評吧!

✿Le Labo香水推薦—Another 13

這款木質調香味結合了茉莉、苔蘚、麝香、龍涎香。

是一種讓人覺得很乾淨、理性的香味卻又帶著一點點溫柔,算是中性中的中性沒有特別偏向男生或女生的香調

網友評價這隻香味像是在有陽光的冬日下午,穿著一件親膚保暖的羊毛大衣,溫暖又柔和卻有態度有稜角,像是外冷內熱、不易捉摸的人

噴完馬上有高級文青感的香水就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Labo香水推薦—Neroli 橙花

一款前調冷田、微妙平衡,不是帶水果味的橙香、而是加入了茉莉和木質。

這款香味小編認為比較適合男生,是個非常沈穩的木調香,而這樣的木香卻又清新脫俗,身上帶著這股香味的男生給人一種很溫柔、很沈穩、又很有情調和品味,感覺是個溫暖的大男孩。

Le Labo的護手霜香味持久度也是讓人流連忘返呀!!

那麼今天的香水介紹到這邊結束啦!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追蹤我呀~還有可以來我的instagram看看更多日常的我(⁎⁍̴̛ᴗ⁍̴̛⁎)

追蹤NiNi☞你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

#LeLabo #LeLabo香水 #小眾香水 #不撞香香水 #文青 #文青風香水 #文青必備 #不撞香 #紐約品牌 #持香香水 #客製化 #客製化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