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愛好者的分享😇

1 / 7

高中開始接觸到這個牌子,一路用到現在,最近又增添了不少新夥伴,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招牌➡️綠茶系列💚 我的肌膚蠻敏感的,這款擦起來不會很粘膩、吸收很快。精華是昨天新購入的!還是聖誕節的包裝,也比較大罐,cp值較高。(圖1)
冬季超強保養品➡️寒蘭系列💜 我之前都待在台中,最近上台北讀書,覺得綠茶有點hold不住了,就購入這系列。超推滋養霜!整個鎖住水分,脫皮、紅的狀況(因為太冷、皮膚變乾燥)有改善。(圖2)🙋🏻‍♀️這個組合現在有稍微改變。
清理髒污的好幫手➡️火山泥系列🌋 現在空氣超髒,每次用完都覺得自己換了一張臉皮的感覺😂(圖3)🙋🏻‍♀️火山泥面膜2.0版本呦。
臉部妝容➡️氣墊粉餅 我自己已經用了3~4個蕊芯了,殼的花色也是可以另外選購的喔。第一次購買:殼+蕊芯+氣墊粉撲=約略8百多喔。之後可以單購蕊芯跟粉撲就好。⚠️粉撲要常清洗、更換。(圖4)
臉部妝容➡️訂製粉底液 前陣子新的,可以選擇「保濕度」、「遮瑕度」、「色號」。網上的評價也都不錯,到店裡選購時也是店員幫忙試妝找到適合的。BTW他們的店員都很讚👍,態度超好、也超有耐心❤️(圖5)
臉部妝容➡️底妝露 去年底剛進來台灣的,可以在上底妝前使用,也可以混合粉底液一起使用。有6種不同的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比較清爽型的。(圖5)
指彩保養➡️我還有兩罐指甲油沒入鏡😂 覺得他們家「指甲油」好上色,只是有個問題⚠️色素沈澱有點嚴重,所以我都會先上「基底油」,效果差很多。「護甲油」的部分,光療卸甲後、或是那陣子蛋白質攝取不夠,我都會上護甲油保養(圖6)。
🙋🏻‍♀️圖7:買到一定價格,都會有滿額禮喔!也可以加官方賴,會不定時發送試用卷
😢跟我無緣的產品:1⃣️蜜粉,他們家的蜜粉也是非常多人愛用,但我個人不太適合,上在臉上後反而瑕疵變明顯,所以我購買「底妝露」換方式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2⃣️遮瑕蜜 遮瑕效果很棒,保濕度也算目前我買過中還算夠的。但我用了很容易卡、顯妝容厚重。可是我朋友用效果很棒,就是我的膚質不適合。(沒有附上圖片)
—————————————————————
以上是我的innisfree🌱一些產品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如果想購買但還在觀望的,可以參考。
喜歡此篇文章可以幫我點❤️,或是留言跟我分享有什麼產品你超推的/不推的。
🙋🏻‍♀️擦在臉上的東西也要選適合自己的,很多都可以試用,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
🙋🏻‍♀️他們正在跟玩具總動員合作呦!喜歡的人可以手刀去看看😂 滿3000可以換火腿🐷撲滿,我就是那個滿$3000,結果換其他滿額禮的那個人


#波波妝美麗 #波波黛莉 #保養品 #innisfree #popdaily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