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LAN|甜吻唇釉鏡光系列~像極了日雜女孩光透唇

1 / 1

Carslan 卡姿蘭 甜吻唇釉

前陣子被推爆霧面甜吻唇釉,他們還推出來鏡光系列 !

真的是超潤又水嫩,光透感一擦嘴唇變豐滿鮮嫩多汁。覺得它能給岀日系空靈妝感效果,有沒有像看見日雜女孩的唇呀!

質地較透可能因不同原生唇色擦出來不同效果,我的唇色深一點所以有把唇色遮好遮滿,希望更具有參考價值。

這系列總共十色不過有些顏色蠻相似,阿萱挑其中四支來分享G02、G06、G08&G09。

✨G02 #甜橘布丁

夏日風情像甜甜橘子糖可口,最近我愛用這隻搭配暖色眼妝超好看。

✨G06 #焦栗果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豔的紅色而且遮色力不錯,簡約的眼妝搭配這G06很出彩。

✨G08 #肉桂茶凍 

名字含肉桂就知道一定是非常有氣質顏色,乍看之下跟G06有點像,阿萱覺得是有比G06紅感少一點的,考驗眼力的時候!  ((直男表示🤔

✨G09 #多汁葡萄

最有層次感的色號,顏色是粉紫色帶有微量紫光細閃,而且熱賣款很多朋友有收!

同場加映高科技蜜粉!

#水霧蜜粉 02

水做的蜜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體驗這樣的蜜粉,是什麼厲害的科技呀?

上臉能有沁涼水感,就像有水撲到你的臉上。

⬇️先看取至官方的介紹⬇️

定妝不卡紋,-5℃ 阿爾卑斯冰川水ㄧ觸清涼化水為粉。

50%水性保濕精華含水新高度,玻尿酸深層補水調節水油平衡甘油,天然保濕鎖水潤膚。

定妝整體妝感很棒,阿萱是混合肌近期整天待在室內使用水霧蜜粉底妝維持很好,如果在戶外依我的膚況就持妝效果會減弱,它是比較保濕的蜜粉,覺得能成為乾肌與中性肌好朋友!

記得使用後要蓋好不能讓保濕成分揮發喔!

為高科技 卡姿蘭水霧蜜粉 加雞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美了再來一張😍

還有更多彩妝分享!

#阿萱開箱 #CarslanSweetKiss 

#carslan #carslancosmetics#卡姿兰 #卡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