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身體需要水,臉上的水份交給雅葛蕾AGLAE奧圖玫瑰寵愛護膚系列

1 / 1

補充水份、補充水份、補充水份,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們都知道水佔人體很大的比例,也都知道身體需要水份,所以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但臉上肌膚的補水有做足了嗎?

炎炎夏日身體的水很重要,臉上的保濕度也同樣重要喔!才會漂亮CC!

每天洗完臉簡單二步驟,就能讓臉臉〞保濕、修護、鎖水〞,保持滋潤!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在洗乾淨臉之後,擦上奧圖玫瑰潤澤精華化妝水,玫瑰潤澤精華化妝水質感非常溫和水潤,不黏膩,還有股我愛的淡淡玫瑰香,擦於臉上肌膚後,淨化毛孔之外,感受到水感十足,因為親水性極佳,所以吸收效果非常好,鎮定肌膚,水潤清爽!

因為化妝水可以將肌膚表面的角質軟化,加速幫助精華液的滲透及吸收,使保養品在臉上展現最大功效!

因此第二步驟就是擦上奧圖玫瑰修護活顏精萃,含有大量的銀耳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號稱超補水,讓肌膚不再饑渴,鎖住水份,讓肌膚水潤透亮,又有含有維他命B5能減緩老化,淡化細紋,幫助肌膚補充養分。

奧圖玫瑰系列是雅葛蕾AGLAE的熱賣商品,特點就是使用3-5噸的玫瑰粹取的精華製成保養品,無動物實驗及無香精料,即使在美國研發製造,但也都在台灣生產製作,除了通過多項SGS認證,也投保二仟萬的產品責任險,所以選擇雅葛蕾AGLAE紿終很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愛護膚系列底加啦:https://www.aglae.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aglaeskincare/

官方LINE:@aglae

#AGLAE #雅葛蕾 #遮瑕 #嫩白修護保濕 #隔離防曬  #保養品 #化妝水 #保濕乳 #精華液 #美妝 #抗痘 #保溼  #凍齡 #美麗的秘密 #奧圖 #玫瑰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