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教學】超顯髮量又顯臉小! 絕美大波浪捲髮教程你們要的髮型教學來啦❤️

1 / 1

大家敲碗的髮型教學來惹 今天教的就是這個美美的髮型❤️

🏷工具:

▶️梳子一隻

▶️Pingo品工電棒捲 28mm

(台灣天氣濕熱,電棒mm數不要挑太大,挑太大一下就直掉,大mm數只適合比較乾冷的地方。

像韓國都是38-40mm 因為他們天氣乾所以不用太擔心直掉的問題 但台灣無法 也不用太擔心捲度會很小很奇怪 梳開加出門之後 包準你馬上自然==特別是細軟髮的姐妹們)

▶️OSIS 黑旋風定型噴霧

▶️韓國車紅定型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捲髮過程也是蠻簡單的

因為我自己是接髮的,頭髮在燙捲前一定會梳順~就算不是接髮的也記得要梳順 才會好看

我自己溫度是開200以上,不過一般而言,電棒捲的溫度若超過180度就會極度傷髮質,建議姐妹控制在160-180度左右,並抹上護髮品或是捲燙前的一些保濕產品,就不會那麼傷害髮質喔!

大概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用文字也說不明白

大家可以看影片更快

這邊會壓縮影片嗚嗚( •́ω•̩̥̀ )

不要再說什麼模糊什麼鼻子不見 我鼻子本來就不好看

所以不會去修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步:梳順頭髮

▶️燙髮第一步:食指按住電棒捲的開關處,用食指扣住手在捲的時候才會順! 鐵片朝外。

▶️燙髮第二步:頭髮夾在電棒內之後,往外轉,然後收住頭髮。電棒捲記得直著拿!這樣捲度才好看!!電棒捲直著拿,也是韓國設計師都會用的一招 不要歪歪的拿 這樣捲度更美~

▶️燙髮第三步:把所有頭髮都收到電棒捲裡面,髮尾是最重要的,頭髮一定都要收到電棒裡面~~細軟髮的姐妹們記得多停留幾秒,怕傷髮質的就別停太久了~

▶️燙髮第四步:慢慢放掉頭髮的時候,可以再稍作停留!

剛捲完會超捲不用擔心!

台灣的天氣,那天要是剛好濕度很高的話不用多久就塌了。燙完頭髮之後不要急著將頭髮散開,先噴完定型液之後再散開、梳開。

▶️第六步:噴定型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傾斜著噴,分兩邊!我都這樣噴~~

燙完你就擁有了一個超捲的定型Q毛頭

之後再梳開 再換個衣服

就是完美顯髮量又顯臉小的大波浪!!!

整個換頭!!!!

衣服的重要性!!!!

(我超級重視衣服 衣服比妝容重要100倍)

接著是定型噴霧的部分,這兩款是我家常備的定型噴霧,兩款特色我都寫在圖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一下:

🍺定型力:黑旋風>韓國車紅

車紅的定型噴霧其實真的蠻不錯,雖然他在台灣的天氣相對不那麼持久,黑旋風定型力更好一點。但黑旋風就是有一個缺點噴完頭髮都會硬塊、一條一條的。這也是最近我姐妹跟我分享的心得~她說她覺得車紅比較不太持久,但黑旋風又會一條一條硬塊不自然!

所以我自己用車紅的時候都會稍微噴比較多,如果大家用黑旋風會一塊一塊的就可以噴完再梳開頭髮~我自己噴完也會再梳開。

車紅的噴灑面積廣且大,像噴霧那樣的感覺,用量基本上我自己用是覺得挺省的。車紅的壓頭是像香水那樣的噴灑法。

黑旋風是一按就會噗嘶~~~~的那種氣體外洩感🤣

韓國天氣偏乾所以用車紅他們就很夠了,這牌子在韓國也是幾乎所有髮廊都在用的程度?反正就是非常有名,在韓國真的是家喻戶曉的程度。我自己也買2、3罐以上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髮泥我也有購入~髮泥比較無感,可能我比較不會用髮泥哈哈哈哈,之後有發現新大陸再發文或補充。

🍺持久度:黑旋風≈韓國車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是覺得黑旋風持久度🆚車紅好一點,但是我最近實測的感想是覺得兩個差不多。我當天洗完頭燙完頭髮就直接睡覺,隔天完全沒再燙也沒整理,出門一整天回家兩邊都還有捲度。

🍺香味:黑旋風

我自己個人更愛車紅的香味,荔枝果凍+花香+酒精味

聞了真的很舒服 不會有那種美髮院的味道哈哈哈哈

持香度也蠻久的,車紅這款香味真的蠻不錯,出去一整天基本回家頭髮還都有香味。我沒噴香水的時候只噴定型噴霧也覺得很夠了,不會過於濃艷的香味 味道挺女人的!非常喜歡。

大家也應該都聞過黑旋風的味道吧,就是台灣基本所有髮廊都用這款哈哈哈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