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疫情期間還在害怕擦唇膏嗎?絕對完美柔霧唇露#196 來囉~~

1 / 1

🌱 降二級的疫情期間,終於可以脫下口罩在室內用餐了~~ 想當然的!不會沾口罩的唇膏在這時一定特別重要,這次蘭蔻的新唇膏不只顏色很好看,不沾染這點絕對大大的加分!

(在拍照女鵝跑來亂,但是絕對可以被原諒😋 😋 😋)

🌱 原本打算購入196跟288,可惜櫃姐說288這個今年的大黑馬賣太好!供不應求,所以買不到 有點小小難過。

-

🌱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見我的文章,不了解我是誰沒關係,以下就讓我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佛系唇模~~波波黛莉的創作者,看我的名稱就大概能知道我是以分享唇膏為主軸的創作者,如果你也是唇膏控,希望你也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

🌱 這是我的個人Instagram 👉追起來~~

🌱 唇模Instagram👉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對Fashion或Lifestyle也很有興趣也可以不吝嗇追蹤我和我男友的粉專喔👬

粉專「好閃男子」Instagram👉追起來~~

YouTube頻道👉好閃男子

-

🌱 正文開始

-

🌱 L’absolu rouge drama ink 196

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196 橙心印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使用心得:

1. 外包裝是霧面磨沙感,頭尾較粗,中間較細的設計,微微的重量,拿起來手感不錯。

2. 蓋子頂部有他們的金色玫瑰壓印,讓整體更有質感更加分。

3. 味道不是花香也不是糖果香,是他們家唇膏都會有的一種黏土味(個人覺得),上唇就聞不到了。

4. 刷頭雖然小小的,但是一次的沾取量蠻夠的,而且也蠻好描繪唇型細節的。

5. 質地非常的輕盈,色彩飽和度卻偏高,但上唇後會有種琉璃的透透感。

(薄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擦)

6. 唇感受很水潤,轉成膜的速度很快!

7. 妝效個人覺得沒有到‘’霧‘’的感覺,唇膏成膜後照到光反而會有種琉璃光感。

8. 超級輕微的轉印、不起皮、無染唇、無厚重感、喝水吃零食幾乎不太會掉,但吃完正餐一定要補,也非常好卸除。

(卸妝水擦拭一次)

9. 遮蓋程度個人覺得沒有到非常高,就像前面說的會有種透透感,如果唇色深的人,會微微地透出來。

-

🌱 小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使用前用護唇膏薄薄打底,舒適感跟妝效都能大大提升。
  • 196有點微微螢光感,但是真的誰擦誰立馬白一階!❤ ❤ ❤

-

🌱 價格:

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1250 NTD

-

#LipModel #LipModelsWanted #MaleLip #MatteLip #F4F #Cosmetics #InstagramFollowers #LipSticks #InstagramLip #196 #LabosluRogueDramaInk #Lancome #絕對完美柔霧唇露 #KSBG963 #不沾唇膏 #蘭蔻 #蘭蔻唇露 #唇膏 #疫情 #口罩 #橙心印記 #佛系唇模 #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