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1 / 1

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今天我來介紹清除粉刺的凝膠,那就是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為什麼我要來介紹這款凝膠呢?

那是因為一般除粉刺的其實鼻頭都會變得紅通通,要撕掉粉刺的時候常常痛感集於一身,不過用了這款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只需要在臉做完清潔工作後,擠出一點點的凝膠再來就是抹在有黑頭粉刺的地方,按摩個3分鐘(如果需要加強就是先用熱敷讓毛孔打開,再來抹上凝膠後並按摩),按摩過後再使用清水洗掉就完成啦!!

使用過程中一點都不會覺得痛痛的也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就是舒舒服服的清除黑頭粉刺,重點就是它的味道還蠻好聞的,真的很適合大家使用唷!!!

味道清新不刺鼻,反而會越來越喜愛使用它唷!!!

無論是草莓鼻還是黑頭粉刺,使用這款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都可以輕輕鬆鬆做到毛孔清潔且光滑唷!!!

客倌們是不是有一點點心動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POINT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質地非常清爽且不殘留於皮膚,凝膠會隨體溫轉化成油狀,溫和溶解皮脂淨化毛孔, 含黑酵母發酵能有效毛孔護理、茶樹精油能除去老廢皮脂、海藻類植物能天然淨膚、以及採用夏威夷海洋深層水能打造緊緻水嫩健康膚質。

※因為每個人膚色、膚況不同,產品效果使用起來會不一樣唷!

#POINT #毛孔黑頭拜拜粉刺溶解凝膠 #草莓鼻救星 #輕鬆打擊黑頭 #毛孔

管理 #輕鬆清潔 #光滑透亮



產品這邊買: https://pse.is/3lfkhl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韓物通官網 http://www.koreatop.com.tw/

IG:https://instagram.com/koreatop_tw?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