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感雙唇的奢侈體驗 #Hermès護唇膏 #薪水掰掰系列

1 / 1

(2021/04購買,持續使用到今天!)

  當初在廣告上看到Hermès出了唇膏就燒到不行!尤其是包裝,稱不上華麗卻質感滿滿。跟其他人比較不同,我看準的是Hermès無色護唇膏。一方面是因為疫情持續蔓延,口罩成為必需品,唇彩的需求降低;另一方面是個人習慣,就算不出門、不化妝、不擦保養品,護唇膏也絕對不會漏。尤其冬天一笑,嘴唇就裂!緊接就是流血、脫皮balabala…真是怕了這種折磨😭

  到達信義區先是逛了A不知道幾,意外發現在Line限定店的旁邊有小小一區的Hermès快閃店,擺著香水、化妝品等物件,但看櫃姐忙碌中,也就沒有繼續等,轉頭往寶麗廣場去。

  在店門口便有櫃姐來訊問要找的商品,我說想要買無色護唇膏,她卻說:「無色的已經賣到缺貨了,還是妳要看看潤唇膏(有色護唇膏)?」我又問他快閃店的事,她說她不清楚,兩邊的貨源不一樣,需要直接向那邊的店員確定。       

  就這樣,繞了一圈又回到A8的快閃店。很幸運地!在這裡買到了想要買的東西~快樂地提著兩條護唇膏回家。

  打開包裝還是忍不住讚嘆這美麗的小白管!唇膏的蓋子是磁吸式(我愛死吸住的感覺),別看小小一條其實頗有重量,在蓋子頂端有精緻的品牌金屬印痕,真的抄激美…除了商品本身,Hermès也有附贈一個小套子,用來收納唇膏。

  至於一直出現在照片裡的那個橘色小方盒呢,是購買兩條唇膏的贈品:四色色卡!帶著口罩實在沒有機會用到它,小巧精緻的色卡超像彩色巧克力,小刷子也超可愛!(不清楚目前還有沒有贈送活動)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mès 潤唇膏 #14

  這條潤唇色號偏淺,從買到現在的使用次數在10次以下。每過段時間打開蓋子會在唇膏本體上看到一點一點、像口紅沾到的東西,不太清楚為什麼。聞起來有淡淡甜甜的果香,官方資料是說有加入「山金車」、「檀香木」、「當歸花蜜餞」調香,我覺得聞起來是橘子、香檸、花香,極具夏天的清爽感!

Hermès 護唇膏 

  它的質地比保濕的唇膏再滋潤些,但擦在嘴唇上不會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簡單粗暴的說,它不是吃完炸雞、油雞腿沒擦嘴的感覺,更像是喝了含糖汽水後留在嘴唇上的觸感(這樣比喻會不會超級滅火XD),香味跟潤唇膏聞起來別無二致。

  我個人剛開始用不習慣,會總覺得不夠潤,但用久了發現其實它比想像中的滋潤很多,持久性也很優秀。因為每天睡前擦,現在已經用掉了1/2啦~

  要說回購意願的話...我會更傾向去試試其他品牌的護脣膏,就是沒有那種「中」的感覺。不過單是看著它的包裝,就感到快樂,這是目前其他品牌都沒辦法做到的。

*Hermès強調「環保」,唇膏管的內芯膏體是可以做替換的!

*唇膏&香水僅在特定門市販售,想前往選購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ermès #BELLAVITA #唇彩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