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Jackson’]內外兼具的皮膚保養

1 / 1

有人和我一樣,在洗臉或是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會沈浸在產品的味道中嗎?

人的感官很奇妙,這也難怪五感享受如此的重要,而關於美麗這件事情更是不能例外,塗抹於肌膚的同時間也包含嗅覺感受,透過氣味的傳遞,讓肌膚舒緩的時刻也能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這次試用的是1010HOPE最新引進來自英國的的DR JACKSON’S,全系列產品堅持不添加合成色素、合成香料⋯⋯等可能造成致癌風險或是干擾內分泌的成份。我們很常忽略環境賀爾蒙所帶來的傷害,而DR JACKSON’S從產品到包裝都有著最高標準,在追求環境永續的同時,也讓使用者的肌膚擁有最棒的呵護。

潔顏露

DR JACKSON’S最熱賣的據說就是主打潔淨、淨化、保濕潔顏露了,習慣性地在使用前先聞了味道,是有檸檬柑橘的清香味,還沒有使用就覺得肌膚被喚醒與擁有清潔後的清爽感。

使用的過程中很溫和舒服,富含抗氧化劑的石榴萃取物舒緩並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沖洗之後肌膚具有保濕感,不會很乾澀或是皮膚緊繃,覺得有ㄉㄨㄞ ㄉㄨㄢ感。

日霜/晚霜

日霜與晚霜的質地不太ㄧ樣,日霜偏水一點(右圖上方),而晚霜則是濃稠一點(右圖下方)。

早上除了保養之外還要塗抹化妝品,所以乳霜的質地飛兒覺得格外重要,DR JACKSON’S這款日霜很質地清爽、好推開,塗抹之後是清爽的保濕感,保水卻不會粘膩,肌膚有喝水的感覺。

相較於日霜,晚霜稍微稠一點,但使用上完全不會粘膩唷~晚霜除了臘腸樹果實萃取與猴麵包樹籽油之外,還添加了滋潤與撫平肌膚細紋的乳香樹脂,以及含有角鯊烯及維他命E的芒果籽油,讓肌膚減少乾燥。每當熬夜或是那天覺得累累的時候,飛兒最喜歡厚厚的敷一層稍作停留,讓肌膚可以再吸收營養之後恢復一點彈性,DR JACKSON’S晚霜質地很舒服,即使厚敷也不會感到厚重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部凝膠/天天調理油

DR JACKSON’S臉部凝膠是將化妝水與精華合而為一,可使用在臉部跟眼周。水潤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有化開的感覺,立即感到保濕水感,臉部凝膠是這次試用飛兒最喜歡的產品,除了水潤感十足之外味道也好好聞,柑橘味中帶有一點點的玫瑰味,看了一下才發現成分中有具有保濕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可以舒緩缺水乾渴肌以及熬夜疲倦等問題。

使用的凝膠的時候可以加入天天調理油唷!因為年紀的關係更容易在意皮膚缺水與小細紋的問題,所以長久以來飛兒都有使用油的習慣,有時候單用,有時候混合在其他的保養品中。

使用的時候同時按摩臉頰,讓臉部可以消水腫又能舒緩與放鬆,天天調理油是很好吸收的油,質地輕盈沒有油膩感,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它加入了『金盞草花萃取』和『山金車花萃取』可以鎮定舒緩肌膚,即使敏感肌或是痘痘肌等所有膚質都是適用。

身體凝露

不同於印象中的乳液,DR JACKSON’S凝膠屬於透明狀,質地也和乳液不同,使用起來更為清爽水潤。雖然擠一點在手上,但塗抹開之後可以涵蓋的面積卻好大(就是用量一點點就可以使用一大片肌膚的意思啦),而且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有肌膚喝水的感覺,有時候睡前擦乳液會覺得黏黏的,躺在床上接觸到寢具有悶悶的感覺,但是DR JACKSON’S凝膠不會耶~好適合喜歡清爽的我,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想要擦乳液又不會覺得有負擔。

體驗完所有產品囉~來總結一下飛兒的使用心得

喜歡DR JACKSON’S每一款產品的質地,清爽不油膩又保濕。

喜歡DR JACKSON’S每一款產品的味道,清新舒服好放鬆。

喜歡DR JACKSON’S每一個品牌的訴求,呵護肌膚與地球的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DR JACKSON’S每一個包裝的重視,注重環境永續發展。

DR JACKSON’S全系列商品,你一定要試試看。

-----------------------------------------------

❤️Blog❤️

https://reurl.cc/43mXDV

❤️FB❤️

https://www.facebook.com/FlairInLife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flair_in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