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髮量~3步驟簡單上手「浪漫捲髮」教學!新手也能快速學會

1 / 1
超顯髮量的捲髮教學來了!今天要分享的是手殘黨或捲髮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的捲髮3步驟!沒有太多繁瑣的步驟,不管是使用電棒捲或是離子夾都能完成,捲完頭髮之後髮量直接增加2倍!繼續往下看詳細的步驟教學吧。

👉🏻初秋復古氛圍拉滿!「奶茶楓葉色」超平價指彩推薦!

✔️使用工具

今天分別會示範電棒捲以及離子夾兩種工具捲出來的效果,因此我準備的是沙宣32毫米2合1直髮捲髮夾,另外還需要少量的髮油。

👉🏻離子夾捲髮步驟

將頭髮抹上少量的髮油,讓頭髮更柔順,用量不需要多,否則會讓頭髮捲度降低

1. 從頭髮中段開始夾住頭髮,夾住後向外捲起

2. 捲到頭髮頂端,停留3-5秒鐘,後續輕輕的將離子夾直接向下拉到髮尾的部分

3. 到髮尾的時候可以多停留幾秒,讓捲度更完美,捲髮即可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棒捲捲髮步驟

同樣將頭髮塗抹上少量的髮油再開始捲髮

1.將捲髮棒的夾板朝向自己,夾住頭髮後向外繞圈

2.延續上個步驟向外繞至頭髮頂端,停留5秒後將捲髮棒向下移拉出

3.重複同樣步驟,每捲完一圈就將捲髮棒向下移拉出,直到捲至髮尾的部分,捲髮即可完成!後續可依照自己需求噴上定型噴霧。

以上兩種捲髮3步驟分享到這!唯一需要注意的細節是我會從頭髮中段開始向上捲,這樣捲之後頭髮的捲度更蓬鬆一些!另外這兩種捲髮的差異主要在於捲度的大小,離子夾外翻捲捲度會比較大,而電棒捲的捲度較小。大家可以用手邊現有的電棒來捲出漂亮又蓬鬆的捲髮!

▲腮紅延伸閱讀

👉🏻「奶油甜茶」鬼打牆色系!台日韓必買腮紅合輯~怎麼擦怎麼溫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高級感「奶油濾鏡」茶色系腮紅~溫柔滿分|Peripera#陽光刻字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