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HERSHEY'S KISSES︱新手系牛奶巧克力眼影盤 不挑膚色滑順唇釉

1 / 1

本來還在猶豫是否收這次的聯名盤
(畢竟去年的HERSEY'S六色聯名到現在都沒好好使用寫出心得)

然後就看到EH的IG放出了普閔的代言照片影片…💥

買啊!當然買!要讓我們愛豆業績好啊!!要讓他賺錢吃飽成為代言王啊!! 💪💪💪

迷妹的思考邏輯就是如此單純XD

並且一不作二不休(×)就買了有唇彩跟刷具的套組了XD

  • 刷具是Etude House一直以來的刷毛質感,不是特別柔軟,暈染能力不錯👌🏻
  • 唇彩意外的非常喜歡,就常駐補妝化妝包了🥰

水滴醇情牛奶眼影盤Play Color Eyes Mini

#1 Milk Chocolate

兩個霧面搭配一個亮片色一個珠光亮片色,有點monochromatic的大地色盤。

這盤的配色很日常且偏中性,很好上手

缺點可能是少了一個眼線色,但優點是色調不會太暖太冷,搭配別的眼影產品也不易衝突,因此眼線色搭配自己慣用的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輕透妝效的人,單用這盤的話,只要刷上睫毛應該就很夠了。

Chocolate Milk(Matte):霧面米杏膚色

跟整盤眼影的色號同名,如同牛奶巧克力一樣,給人甜蜜柔軟的暖調淺色印象。整體配色也沒有太強烈的色彩。

Love Cocoa(Matte):柔和的棕色陰影色

色調中性,帶些微的暖紅,可製造自然的深邃感又能帶出一絲女人味。

Shiny Sliver(Glitter):底色透明度高,富含大量銀色亮片的粉膚色調亮片色

含有少量的藍紫色調亮片與淺金色亮片,所以整體感不是非常冷調。

透明度高,很適合搭配各種色系,用來做最後點綴的亮片眼影。

Yum Crunch(Shimmery glitter):較飽和的古銅底色,富含金色亮片的暖調重點色眼影,整體亮片顆粒較細小

除了當成眼妝暈染主角的重點色,因為亮度也不錯,拿來當深色系眼妝的臥蠶或眼頭打亮也別有風情,可以帶出熱情陽光的感覺。

不太確定品牌怎麼定義眼影類型,在我看來—

珠光亮片色(shimmery glitter):底色比較飽和顯色,珠光顆粒大小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片色(glitter):底色透明度高,珠光亮片顆粒大,重視反光效果。

巧克力慕斯唇釉CHOCO MOUSSE TINT

#1 Milk Chocolate

1號色是個相當日常感的玫瑰紅色,色調偏中性,幾乎所有人的膚色都適合

不是直覺的巧克力色,是考慮妝感想帶來的氣質而設定的。

偏白肌、暖橘色調、橄欖調,甚至膚色更深的朋友擦過都很自然好看。

薄擦就算是素顏也適合,厚擦得話也不會過於濃豔。

質地像品名的慕斯感,擦起來蠻滑順的,也不會過分乾燥,長時間帶妝也不至於越來越乾。

不過可能為了製造容易暈染的妝效,飽和度大概7、8成而已有點透明感,所以很在意唇彩均勻度的話唇部有些死皮角質較粗硬或唇紋要稍微留意。

既然都買了偶像代言的商品,也想滿足一下迷妹的小樂趣,試著做了一個跟普閔代言照有CP感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普閔在代言照上的妝感很素很清淡,不過眼影本身很漂亮,想讓它們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所以設計了這個稍微濃一點點的眼妝,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這盤的濃妝效果。

  • Model:尤達(Yoda)

妝容步驟:

1. 用最深色(Love Cocoa)暈染整個眼摺和下眼尾後半段,依喜歡的風格調整眼型。

  • 顏色不會很深,暈染的範圍可以大一點,看起來更有濃純巧克力的氣氛。
  • 這步驟還不用把邊界暈染得很完美,因為等等會再用別的眼影處理。

2. 用米杏膚色(Chocolate Milk)將步驟1.暈染開,可以稍微強調臥蠶下方的陰影處。

  • 這色顏色淺又貼膚,範圍逼近眉毛也不會讓妝感太有壓迫感,可以試著暈染大範圍一點,替整臉的妝容都染上柔軟溫暖的色調。

3. 用古銅棕的亮片色(Yum Crunch)壓在上眼皮眼球中央突處,替眼妝製造漂亮的立體感與華麗氛圍。

4. 下眼影使用粉銀色(Shiny Sliver)的亮片色畫出飽滿的臥蠶,讓眼型顯得圓潤可愛。

  • 因為上眼皮會使用一些假睫毛,為了讓上下眼皮的眼妝濃度比較平衡,臥蠶的存在感可以強烈一點。

5. 如果覺得臥蠶不夠澎,可以用眼線刷一類扁刷沾最深色Love Crunch描繪臥蠶陰影線。

  • 如果本來臥蠶就很飽滿可以略過這個步驟。

6. 用米杏膚色(Chocolate Milk)大範圍的刷在蘋果肌與顴骨的高處,延伸到臉頰側面。

7. 用彩度較低的玫瑰紅色圓圓的刷在臉頰中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配合牛奶巧克力主題的柔和氛圍,挑選了比較沒那麼明亮鮮豔的色彩。
  • 想要強調可愛的氣質,可以試試看亮麗的蘋果紅或是薰衣草粉紅色。
  • 配橘色調腮紅也會很好看,唇彩選擇更暖色的珊瑚粉或是磚紅色系就會非常適合。

8. 棕色髮色的人可以直接用這盤的霧面色畫眉毛,整體感會很棒。

9. 夾翹睫毛根部後,稍微整理一下睫毛毛流,黏上一搓一搓的假睫毛,最後在刷上薄薄一層睫毛膏定型整體捲度。

  • 只是增加濃密感,避免遮到眼影,假睫毛的長度可以選擇短一點的,這邊使用0.8公分的款式。

10. 最後擦上這次聯名唇釉的1號,唇線的部分可以用棉花棒或手指暈染開來,製造像是棉花糖一般柔霧蓬鬆的質感。

Products Used:

  • 眼影 EYES

Etude House x HERSHEY'S KISSES 玩轉色彩四色眼彩盤 Play Color Eyes Mini 水滴醇情牛奶 Milk Chocolate

  • 腮紅 CHEEK

CANMAKE 巧麗腮紅組 PW41

  • 唇彩 LIPS

Etude House x HERSHEY'S KISSES 巧克力慕斯唇釉 CHOCO MOUSSE TINT 01 Milk Chocolate

後來某天尤達(本篇Model)逛街時發現了普閔的人型看板,可惜是個素顏尤達,沒關係P一下還是可以得到CP裝扮的CP照的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指甲油

星之冠STAR KING 多彩指甲油Colorful Nail Collection
#020巧克力

顏色和色號名稱都非常切合這次的主題。

完全是食物巧克力的顏色,可惜質地比較稠比較沒那麼好刷,但一瓶也才49元,這樣的表現還可以接受。

pa 甜心美甲油
#A141

可可牛奶色,非常搭配這次的襯衫還有眼影的色號名字XD

而且這色很不挑膚色又顯氣質

INTEGRATE 美一天小指彩
#PK311

ETUDE HOUSE標誌性的粉紅色用了這支,稍微帶了一點橘色調的亮麗果凍粉紅色,也有一點點螢光感

因為指甲的範圍很小,我覺得可以使用一些比較搶眼的色彩,這個顏色的橘色調也讓整體氣氛顯得更活潑歡樂。

NAIL HOLIC 2021年春季限定 不敗丹寧指甲油
#PK865

近白色的粉紅色含有細緻的白色珠光,遠看很簡潔時尚,近看又能散發可愛的氣質。

E-ma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protecte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O_BMaEjHeHLGDwb3DWvB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k_kinderkiller/

Blogger:

https://kkkinderkiller.blogspot.com/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iamkinderkiller/

#EtudeHouse #Kisses #BOMIN #美妝 #眼影 #腮紅 #唇彩 #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