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潤Curél潤浸保濕親膚恆潤面膜】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專為容易反覆乾燥不適的乾敏肌設計的珂潤面膜,雖然我其實算是混合偏油肌,但是在使用上不會覺得過於滋潤,畢竟不管是油肌還是乾肌,只要保濕做好準沒錯!


這款面膜最讓我驚艷的地方在於它的切割線非常仔細!我剛敷上臉的時候想說「哇噻也太大片了吧!」不過因為它有很多切割線設計,透過調整面膜折線,就可以配合各種大小形狀的臉,不用擔心臉太小會掉下來或是不服貼。


這款面膜無香料無酒精,膚的時候不會聞到任何味道,感覺涼涼的~建議每週使用1-2次即可!

使用步驟建議:

1⃣️洗臉

2⃣️化妝水

3⃣️10-15分鐘面膜

4⃣️乳液乳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過後會覺得臉部很保濕、清爽,就像平常上過精華液一樣的感覺,完全不會黏膩或是成膜(對我真的用過會成膜的面膜,要發瘋)。
價格的部份是4片/600元(市價),我覺得算是開架面膜裏面比較貴的,大家可以考量自己的需求再決定是否購入!


#Curél #潤浸保濕親膚恆潤面膜 #10倍高透修護 #保養 #面膜 #美容 #美妝 #體驗 #免費 #試用包 #試用品 #抽獎 #香水 #香氛 #心得 #唇彩 #護膚 #彩妝 #試色 #開架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