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防疫在家不偷懶,一起在家打造明星V型臉!!

1 / 1
緹緹今天要來推薦一個自己親身試用過的韓國品牌保養品❤️我自己本身是敏感肌,我試用過後皮膚沒有紅腫癢,所以推薦給同為敏感肌的女孩兒~因為敏感肌真的很難找保養品😭但我真心想告訴女孩兒們,20歲之後就要懂的做保養這樣才能永保青春!!
  • siowlab緊緻美顏組合

主要功用:管理臉型、打造V形臉、拉提臉部肌肉及改善水腫

使用方法:

1.將臉洗乾淨後,用化妝水擦過臉後,在下顎線條的地方塗上適量的  精華液。

2.用緊緻美顏杯輕輕將精華液均勻推開。

3.捏著緊緻美顏杯,將杯內的空氣擠出後貼合臉部,沿著下顎線輕輕往上拉提,按摩肌膚。

4.最後輕拍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幫助吸收!

上圖最左側就是精華液,接著是緊緻美顏杯以及等等會介紹的除皺美顏杯!

  • slowlab除皺美顏杯

主要功用:管理臉型、幫助改善眼周、唇周細紋及法令紋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

1.將臉洗乾淨後,用化妝水擦過臉後,在法令紋、眼周、嘴唇周圍部分塗上適量精華液。

2.用除皺美顏杯輕輕將精華液均勻推開。

3.捏著除皺美顏杯,將杯內的空氣擠出後貼合臉部細紋部分往上拉提,按摩肌膚。

4.最後輕拍臉上剩餘的精華液,幫助吸收!

上圖為產品使用前後,左圖沒使用就是有明顯法令紋而且皮膚沒那麼光滑,右圖使用後法令紋變淺了,連黑眼圈也淡了一些!

緹緹試用過一週的感想是感到很神奇,因為我是敏感肌從以前到現在都不太敢用保養品,很容易就過敏紅癢!但這款精華液不會讓我過敏而且很好吸收!我用完臉也有變得比較有線條,我前陣子防疫在家一直吃變超胖整個臉都沒線條,還好使用這款產品後,有稍稍的尖一些😂而且除皺美顏杯也很好用!我是一個愛笑的女生,所以我的法令紋超深😭用完後我笑起來法令紋就沒那麼明顯,不然每次拍照起來都好明顯。而且那個除皺美顏杯還可以用於眼周、嘴唇周圍!

其實兩款產品差不多就是能幫助管理臉型,用法也很雷同,就是美顏杯的大小不太一樣,除皺美顏杯的尺寸比較小,因為是針對臉部的細紋去做改善!以上心得供跟我依樣身為敏感肌的女孩兒做參考!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底下我也會附上此產品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官方網站🔍:slowlab

#2021保養品推薦 #Slowlab #保養品 #敏感肌 #緊緻美顏杯 #除皺美顏杯

#V型臉 #女孩 #小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