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就是相信對方有接受真實的能力

1 / 1

#信任 #真實 #舒適 #自在

信任,就是相信對方有接受真實的能力。

不同個性、不同價值觀的人可以相處嗎?可以,頻率對就可以相處。

真實固然重要,坦誠也是維持一段長遠關係的關鍵,我們總是渴望他人理解自己,但同時也必須衡量對方是否有承接的能力。若一味地揭露,而不去考慮對方的意願、感受,去尊重對方可以接受的程度,就會變成一種暴力,因此會產生衝突跟不理解。

「真正的朋友,必須讓對方知道自己真實的狀況,也相信對方能夠承接昰一種信任」聽起來很美好,但其實也是一種標準,那如果無法承接呢?

我們會期待朋友可以無條件、無痛接住自己,但現實是很少有人能夠全然理解另一個人,對方的不理解,也不代表不關愛跟不在乎,只是對方沒有能力去理解。想清楚這點 我感受到心中的難受減輕很多,相反的是一種放鬆吧,把焦點放在體驗在乎跟關心,對方有沒辦法理解我,不是我能控制的,而去接受這份心意就會感受充滿愛。

一段長遠而悠久的關係,會需要很多元素:舒服、穩定、自然。
就像 #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給我的感受:舒適自在。


兩項明星產品果然名不虛傳,用起來超舒服。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高達95%高純度積雪草苷及高濃度維他命原B5、NASHA級玻尿酸高效涵水補水,有效舒緩夏日泛紅,使用後肌膚變得非常的穩定以及水潤,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隔天起來認真覺得皮膚變細嫩且平滑,我認真每天都用!超級好用!搭配 #積雪草B5舒敏卸妝水,特殊微胞淨膚科技,輕輕一抹妝容就乾淨了,也因為有積雪草苷與維他命B5,在擦拭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泛紅還很水潤,卸妝變成是一個很舒服享受的過程。


如果有過敏泛紅的問題(沒有也沒關係),很推薦霓淨思積雪草系列,用過就回不去惹,就像是舒適的關係,體驗過後就不會想再委屈自己了。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覺得一段關係裡最舒服的樣子☺️

#Neogence #霓淨思 #極簡修護美學 #只含9種必要成分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積雪草B5舒敏卸妝水 #愛 #信任 #坦誠 #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IG @愛鈴不是張愛玲